49,黄袍加身(1/2)
作者:纠结于名
    莫名中,多多罗被两个黑影用胳膊架着,强行拖出了监狱,重新扔进了悬浮车。悬浮车一路向萨克拉门托中心驶去。直至行驶到杰诺布朗的信用之塔前,才急速停了下来。

    两个黑影将多多罗从悬浮车里拖了出来,大步流星的向高塔入口走去。

    尽管走的极快,但多多罗依旧透过密集的雪花看见高塔阴影处有很多多隐隐绰绰的人影,他们拿着枪站在暗处,不知道在看什么。

    他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为何杰诺布朗白天把自己关进监狱,半夜却又将他给招了回来。

    困惑之中,他被拖进了高塔,塔内没有丝毫光亮,但多多罗可以听见黑暗中隐隐约约有人在低语,有人在轻笑。那些人究竟在说什么,没人可以听得清。

    被架着一路向前,终于,他来到了杰诺布朗平日里最爱呆的王座之前,王座前有几盏样式奇怪的夜灯,夜灯闪着微微的亮光,将王座上杰诺布朗的胖脸照的阴森惨白,此刻整个加尼福尼亚最位高权重的人正盯着他,一动不动。

    黑影将他带到了杰诺布朗面前,使劲一推。

    多多罗摔倒在地,摔的肩膀都在疼,但他还是赶紧爬起来,下意识的喊了一声:“阁下。”

    阁下并没有理会他,只是瞪着眼睛,手里握着一个葡萄酒杯,瘫坐在椅子里,好像一尊褪色的泥雕。

    布朗阁下…

    多多罗看着杰诺布朗,心里逐渐升腾起一股不妙的预感。这时,黑暗中有一双手从王座后面伸了出来,那只手在杰诺布朗的肥脸上摸了摸,最后肆无忌惮的按住了他的脑袋。

    只听黑影用沙哑的声音说道:“太乱来了,打了个胜仗屁股就撅到天上去了,居然连多多罗也罢免了,真是不讲道理啊。”

    有人轻声说道:“要知道,多多罗可是拯救加尼福尼亚的最大功臣啊,怎么能说罢免就罢免呢。”

    伴随着声音,四周响起了低声浅笑。在浅笑声中,杰诺布朗一动不动,任由那只手掌在他脑门肆掠。

    多多罗这才看见杰诺布朗嘴边一抹殷红正在滴落,不仅是他的嘴巴,他的耳朵,鼻孔,甚至眼角,都有红色在缓缓渗出。

    原来,杰诺布朗已经死了。

    死在了他的王座之上。

    多多罗呆呆的看着杰诺布朗,一时间有些懵,即便今天刚刚被关进监狱,但他在杰诺布朗手底下工作了十几年,从未想过他就这样悄无声息的死亡了,明明几小时前,还那样意气风发来着。

    而后,伴随着又一阵急促的脚步声,又有两个黑影拖着一个拼命挣扎的家伙来到了高塔中央,那个家伙嘴巴被封,死命的挣扎,但怎么挣扎都逃不掉黑影的束缚。

    黑影将他推到在王座前,一把撕掉嘴上的封条,他看见多多罗,挣扎尖叫起来:“多多罗,多多罗阁下,救我,救救我!”

    那家伙正是阿博拉,前德克萨斯议长,投降杰诺布朗的家伙。

    又一个黑影从黑暗中分离出来,他拿着硬物顶在阿博拉脑袋上,冷冷说道:“闭嘴。”

    阿博拉恐惧的闭上嘴巴。

    黑影按着阿博拉的脑袋,讥笑道:“你是不是觉得,杰诺布朗已经已经掌握了这片土地的全部?”

    黑影弯下腰,在他耳边说道:“做梦,在这片自由的土地上,主宰只有一个,有且仅有一个,永远只有一个,很不幸,你押错宝了。”

    此刻,阿博拉已经被吓的浑身颤抖如糠,他不停颤抖道歉,重复道:“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再也不敢乱出主意了…再也不敢了…”

    “错也不行,我们只相信自己人,只可惜,你不是自己人。而且心思太多了,阿博拉。”

    那黑影说完,黑暗中便响起了猛烈的一声枪响,火光乍现的一瞬间,多多罗看到一张类似亚瑟.塞克勒的脸,但是又不能完全确定。

    唯一能确定是鲜血混合着脑浆溅在他的脸上,温热,腥甜。

49,黄袍加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