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最重要的东西(1/2)
作者:纠结于名
    密集的街道终于疏通。车辆向四面八方散开,这场或许是太阳系有史以来最巨大的堵车危机终于在持续一天一夜后宣告结束。

    半小时后,悬浮车停在了一处城中的合成人聚集区门前停了下来,莉亚拉着欧文从悬浮车从内走了出来。此刻,莉亚对欧文已经没有了此前那样咄咄逼人的态度,相反,她现在要平和很多。没有避嫌的她带着欧文在聚集地附近的一顿小饭馆内吃了一顿饭。

    饭后,莉亚带着欧文来到了自己的居所楼下,问道:“你要上来坐一下么?”

    欧文看着面前这栋有些破旧的老民居,摇摇头,说道:“还是不要了,有很多人喜欢你,要是被别人看见,会影响你工作的。”

    莉亚叹息道:“你还是很懂的呀。”

    欧文耸耸肩:“回去吧,一天一夜没播,你要解释的事情很多呢。”

    神色复杂的看着欧文片刻后,莉亚上前抱住了欧文,她在他耳边叹息道:“欧文,我不知道这么说对不对,你不忘记我的话,我真的很感动。可是真的有人能做到一辈子不改变么,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但是见到你还是很开心的。”

    欧文感受到怀中女性的温度,他将莉亚推开,理智说道:“回去吧,别叫别人看见。”

    莉亚站定,正色问道:“对了,你在给卖PLG的人工作,你觉得PLG会跌么?”

    欧文想了想,想到了现在还被关在监狱里的鲍尔森,想到死去的管虎,还有那个在舞台上狂舞的男人,摇摇头,答道:“短期内应该不会吧。”

    莉亚展颜一笑,说道:“等我什么时候卖掉PLG的时候,你愿意和我一起离开么?”

    “当然。”欧文说道:“只要那时候你记性还不错的话。”

    他的话让莉亚脸色微红,她说道:“那你要努力工作,我们都要努力工作。”

    说完,莉亚垫脚在他的脸颊上亲了一下。

    欧文有些意外,但当他想有所回应的时候,莉亚已经匆匆的向前走去,很快的消失在面前密集的老楼之中。

    他摸着脸上尚有余温的地方,露出一丝微笑,这次出行虽然曲折,但也收获到了他想要的东西。或许等他工作足够长时间,或许只要继续努力,他也能像莉亚这样,存上足够多的钱,过上足够体面的生活。

    这时候,手不合时宜的响了。

    欧文拿出手机一看,原来是安信给他打来了电话。看见这个女人的名字,欧文顿时跟吃了一个苍蝇一样恶心,他犹豫片刻,还是接通了对方的电话。

    “喂?”

    “会计要见你。”

    安信直接了当的说道。

    ……

    ……

    当欧文重新回到月球的银氏风投机构之际,他敏锐的觉察到氛围有些不对劲。曾经忙碌的机构里如今到处都站着手持武器的士兵,他们全副武装,神色冷厉肃然。

    而在这些士兵身上,则清一色是信用神殿的标志,他们穿着绣着牛头的盔甲,在机构里来回巡逻。

    安信来到欧文身边,对他使了眼色,让他跟在身后。欧文感觉到了无处不在的肃杀之气,屏息凝神。

    跟在安信身后来到了银伽的办公区,安信站在门口,不动了。门外有很多持枪的信用神殿士兵在看管。

    “进去吧。”安信说道。

    欧文进入了银伽的办公室,今天,这位会计没有在跳舞也没有在训练,他正坐在一张巨大的办公桌后打字。

    见欧文进来,他指了一下办公桌对面。

    欧文识趣的站在办公桌对面。

    等会计终于打完字后,他伸了个懒腰,站起身,来到欧文面前。

    这时,欧文注意到他的脚上戴着银白色的镣铐,走起路来哗啦哗啦作响。这让欧文大为震惊,居然有人能给这位老兄戴上镣铐,真的是不可思议。

    不过显然银伽对自己的镣铐并不在意,他来到欧文身边,笑眯眯的问道:“怎么样,这两天过的还不错吧。”

    欧文不知道银伽为什么要关心自己,但他老老实实的点点头,这两天的确过得还不错。

    银伽也满意的点点头,他说道:“我记得刚见面的时候,在萨默安保公司,你说自己是废物,那么告诉我,欧文,经过了这么多天的实习,你现在还是废物吗?”

    欧文有些尴尬的挠挠头,现在他的确感到生活多了一些奔头。

    “那个姑娘怎么样,还不错吧。”银伽问道。

    “挺好的。”

    “以后要继续奋斗么?”银伽问。

    欧文点点头。

    银伽满意的微笑,说道:“所以说有钱就是好呀,对吧。”

    这句话欧文没接,虽然银伽给的十万信用币快速拉近了他和莉亚的距离,但他相信,通过自己的工作,也可以赚到十万信用币,获得和莉亚见面的机会,而见面之后的一切,则完全是依靠自己努力换来的。

    他没说话,只是站在原地。

    银伽站在欧文身边,弯腰仔细端详着欧文的脸,仔细的盯着他的眼睛。对方黝黑的眼瞳落在欧文眼中,他不知道会计在看什么,但是看的他心底发毛。

71,最重要的东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