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雪夜(1/2)
作者:晓月半容容
    “我要的,沫沫,这是迄今为止我生命中最想要的。我的心是已经全给了你了,我的命你也可以随时拿去,沫沫,你要不要?”东海执了她的手到胸口。

    羽沫手下全是东海的热烈心跳,自己先禁受不住,抬手推他,轻轻地“呸”了一声:“萧东海,你还可以更肉麻些。”

    东海困住她的手脚,低声笑:“还想要更肉麻些?那可难到我了。怎么才能更肉麻呢?我只会这一句,你来教教我,沫沫教我。”

    羽沫挣扎着向后倒,他人也跟过来,羽沫的手被按住,下意识地张嘴轻咬,不知怎地就碰到了他突起的喉结。

    东海轻喘,又无声地抱了会儿她,起身替她拉过毯子,帮她裹好:“快下半夜了,回来再唱给你听吧,雪团都睡了。”

    羽沫只不出声音。

    “你去屋里睡吧,屋里暖和。我在厅里睡。好不好?”

    “那雪团睡哪?”

    “它一般睡在厅里的小沙发上,我和它今天可以作个伴。”东海说着轻轻抱了雪团到羽沫身边的沙发上。

    “给它盖被子吗?”

    “没盖过,我一直觉得它有毛就会暖和。”东海笑。

    “它睡着了可真乖。”羽沫摸了摸。

    “别摸了,一会儿它再醒了。你也乖乖地睡去吧。卧室在左手边,你自己过去?我抱你过去?”

    羽沫不说话。

    东海一手抱了她,一手推开卧室的门,走到床边,把她放下,又拉过床被子给她盖好。

    羽沫依然不松开环抱着他腰的手。

    “你还需要什么?换个硬点的枕头?被子够厚吗?”

    “好。”

    “好是什么?到底换不换?”东海摸摸她头发,“头发全都干了。”

    “你平时用过的?”

    “都是平时用过的,我一个男生,哪会随时准备新的,将就一晚吧。我从来没想到这里会迎来一位这么可爱的公主。”

    “没说嫌弃啊。”羽沫笑。

    “那好,晚安。”东海拍拍她,转身往外走。

    羽沫却环抱着他不松手。

    “害怕?我就睡在厅里沙发上,有事你喊我就行。晚安沫沫。”

    “我刚刚咬到哪了?”羽沫低声问。

    “什么?”东海没听清,低下头问。

    羽沫环在他腰间的手慢慢环到他脖子上,松开一只手轻轻地摸了摸他喉结,又抬头用湿漉漉的唇舌碰了碰,轻声问:“是这吗?碰疼了吗?”

    东海捏住了她手腕。

    “疼。”羽沫轻叫。

    “疼,就别故意捣乱。”

    “怎么了?”羽沫坐起身,“只许你刚才唱歌时不停地亲我啊?”仰起头,攀住他的肩,胡乱地从他的喉结吻向他的唇。

    “你再这样,你可知道后果的啊。”他小声地威胁着,轻轻地掰她的手。

    “不么。”羽沫咕哝着,“我要赖上你。”

    屋外静静的,已是一个琉璃白雪世界。

    今冬的第一场雪漫天飞舞,正下得欢天喜地。

    第二天,羽沫快下班的时候,东海推门走进店里,和余敏敏先打了个招呼:“敏敏。”

    余敏敏斜了他一眼:“没大没小,喊敏敏姐。你最近可是稀客,这又是从哪钻出来了?”
24 雪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