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 进店(1/2)
作者:晓月半容容
    东海的这场感冒竟然来势汹汹,低烧咳嗽了将近一个多月。人病了,难免也有了些疲倦之态,这天稍微好了一点,皱了眉正打算去店里。

    “嗓子还疼不疼?”羽沫劝,“前两天不是都安排好了么,今天就别去了,有小文看着店呢,又不是没你不行。”

    东海正系外衣扣子,此时倒愣了下,自言自语道:“也是,又不是没我不行。”又问,”沫沫,要不你陪我去店里?”

    “我去店里做什么?”羽沫吃惊,“我又不懂店里的事,和大家也不熟,我不想去。”

    “多去几次不就熟了。我要是生病了,难道你不管?这可是咱自己家店。”

    “你病了,不是有小文么。你最近这一个多月总发烧,去得也少,小文管得不是都挺好的?我也不感兴趣,岸岸就够我操心了。”

    “去吧,我想让你去。以后店里的事情我也多个人商量,小文虽好,可哪有人能和你比?老婆最贴心了,好啦,听话了。”

    羽沫不情不愿地和东海去了店里。简单和大家问了个好,就躲到最里面的按摩间想休息。东海却带了人推门进来。

    “来来,认识下,这是段师傅和许师傅,咱们刚开店时就在的老人,这是我媳妇沫沫。”

    “段师傅,许师傅好。”

    “老板娘好。”

    “喊我羽沫就行。”

    “这是小邵,小金和小董,虽然年轻,手艺都挺好。这是沫沫,你们老板娘。”

    “沫沫姐好。”

    “你们好。正是上客人的时候,大家都忙去吧。东海就是带我过来玩玩,不用陪我。改天我请大家吃饭啊。”羽沫笑。

    大家又都和羽沫客气了几句,嘱咐她多来玩,才散了。

    东海又牵着羽沫的手到前台,招呼小文:“沫沫来了。”

    “哟,老板娘来了,你可真是稀客。”

    “都老板娘了,怎么还算是客?”东海笑。

    “我说错了。这也是羽沫的店啊。”

    “快算了吧。你们两个人的店,一个管技术,一个管人员,我就是跑来玩的,而且还是被东海强行拉来的。”

    “你要多来,大家背后都奇怪老板娘什么样呢,你可真是大家闺秀啊,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

    “你不知道你侄子萧岸岸小朋友随谁啊?要多调皮有多调皮。我哪有空出门?”

    “都这么粘你啊。”小文笑。

    羽沫只当没听清。

    “岸岸三岁了吧,你这还是三年来第一次踏进咱们店,东海可能也是怕你操心,怕累着你。”小文接着说。

    “我以前是担心她累着,最近想想,还是应该该让她来咱店里学学,小文你有空好好教教她店里的事。”东海笑。
39 进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