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 表妹(1/2)
作者:晓月半容容
    “嘉琪好像从大学休学了。”羽沫妈领着岸岸出门前回头对羽沫说,“你要是今天有空,约嘉琪出来和她聊聊,前两天你住院,我也没空和你细说,你小姨为这件事可生气了。”

    “好不容易考上的研究生,嘉琪为什么要休学?”

    “听说和她的男朋友有点关系,具体是什么原因,你小姨也没有和我说清楚。嘉琪那个脾气,你也知道,她妈妈的话她也未必听得进去,我去问,就更问不出个所以然了。她从小就和你好,你俩从小就有无数小秘密,你去开导开导她,也好宽宽你小姨的心。”

    “放心吧。”羽沫送母亲和孩子出门,给嘉琪打了个电话,说自己眼睛治好了,约嘉琪出来吃个饭。

    羽沫打了一辆车,赶去和嘉琪约会的餐厅,路上止不住新奇地往窗外望,江州城真是变化很大,虽然她就是土生土长的本地人,但因为眼疾以前很少出门,现在一眼望去仿佛来到一个新的城市。

    尤其是城东的商业圈,高楼林立,商业街纵横,休息广场连接不同步行道,树木、花坛,雕塑、小品一一点缀。

    羽沫四望,好不容易才找到那家名叫“午后”的咖啡厅。

    江南风格的大厅布置,就餐区外就是一片清澈水景,有水鸟起落觅食,羽沫临窗坐下。

    “姐,眼睛治好了?恭喜你。”嘉琪拿了个包装精美的礼物盒递过来,“我的一点小心意。”

    “什么啊?”羽沫发现嘉琪消瘦了很多,连眼睛都凹进去了,人也没什么精神。

    “拆开看看,我和我妈一块挑的,一块女式手表,我觉得挺配你。本来应该在你住院时候去看看你,可姨妈说你术前术后都要好好休息,正赶上我也生病了,就没去成。”

    “真的很精致,谢谢你,也替我谢谢小姨。我正想问呢,你怎么生病了?”

    嘉琪半天没说话,神色顿时萎顿下来。

    “和我说说吧,憋在心里多难受啊。我妈也挺担心你呢。”

    “我前任是个混蛋。”嘉琪愤愤然。

    “到底怎么回事儿?不是说是一个富二代吗?当初你都带回家里了,小姨、小姨夫也见过面了,我们还以为你们会订婚呢。”

    “我本来是有这个打算。他家里挺有钱的,开头追我的时候也挺热情。虽然他人长的很一般,但是说话谈吐挺有社会范儿,人很精明,在同学之间也广有人缘,有一帮哥们儿天天围着他转。我以为他是个绩优股。”

    “他家有点儿钱,出手大方会笼络人呗。”

    “嗯,对哥们对我都算大方。平时给我买名牌的包,买各种时尚的衣服和化妆品,品味也行。后来我们就同居了,住在一起后,他人就整个变了个样儿。他喜欢限制我和别人交往,一旦生气了就口不择言,在家里什么难听的话都骂得出口。”

    “这是什么素质啊?有些人是人前人后两幅嘴脸,可他是个名校研究生啊,难以想象。是不是他父母惯的呀?”

    “他是家中的独子,他母亲很溺爱他,平时总给他寄钱,天底下就他儿子是皇子。可他也不怎么听家里人的话,他说他小时候上的是寄宿学校和父母的感情比较淡薄,只有没钱的时候才肯和家里联系。”

    “就因为他嘴贱,你们分的手?”

    “他骂我,我还能忍忍,但是他动手打我,我确实不能忍了。”

    “怎么他还敢动手打你?他以为他谁啊?”

    “他追问我过去的恋爱经历,说要好好的了解了解我,他不会计较我以前的事。我也是鬼迷心窍,就信了他,和他说我有过两任前男友。然后他就疯了,说我骗了他,嫌弃我不是处女。一喝醉了就指着这件事装疯动手打人。”嘉琪说着眼圈就红了。

    “那你们分手就好了!这样的男生留着他过年吗?你这么漂亮,还担心找不到正常点的男朋友?和他分手就好了。”

45 表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