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回程(1/2)
作者:晓月半容容
    羽沫瞬间痛得连心都拧起来了。

    怪不得东海那夜之后就一直想方设法四处找寻医生,最后耗尽自己半生积蓄,强逼着自己去省医院治好了眼睛。

    谁能料到这背后,竟然是他打算要决然地断送掉自己的生路呢……

    【看书领红包】关注公众号【书友大本营】看书抽最高888现金红包!

    “萧东海,你这个大混蛋。”羽沫趴在他肩头泪如雨下,“你怎么就不肯替你儿子多想想?怎么就能这么狠心?你……你从一开始就打算抛下我们母子……你……你还算个男人吗?”

    东海长叹一声:“岸岸不一直都被你照顾的挺好的?他不是也越来越习惯依赖你了吗……”

    说着披了衣服,坐起身,像是在和她讲话,又像是在轻声自言自语:“我什么时候打算放弃过?我不是一直在吃药么,一直在坚持,一直在等……只是运气稍微差了点而已。”

    “在等什么……在等能否有机会手术?”

    东海沉吟。

    “你听我说,”羽沫跪坐到他身旁,急急抓了他的手,“我们去医院里等。我知道江州城有一位全国著名的专家,我听说过很多成功的手术案例,哦……温晴阿姨以前就是那里的大夫,我们可以去找她想想办法……”

    东海拢了拢衣服,往后倚着被,安慰地拍了拍她的肩头,手上的气力十分微弱:“沫沫……可我并不想一直呆在医院里过完……等啊……”

    “为什么?”羽沫把他手举到唇边亲,指尖一片冰凉,“是因为钱吗……你和我说实话,手术费到底需要多少钱?”

    东海沉默。

    羽沫把他的手移到自己心口处,那里似敲鼓般急促,“你问过医生是吗?……到底多少?”

    “几十万不止吧……或许更多……”

    “总会有办法的。”

    “还很有可能钱花完也治不好……治好了也是半个废人,干不了重活,也再帮不了你什么忙……还有可能拖累你。”

    “只要你在,做什么我都心甘情愿,我不能没有你……”

    ”就算手术能够成功……后期恢复治疗,恐怕也是个无底洞。”

    “我们有店,还有房子……还可以申请什么来着……应该有医疗方面的贷款……”

    “沫沫,你真的爱我吗?”东海轻轻亲了下羽沫的额头。

    “真的,真的爱你,东海。”羽沫点头,直起身,也亲亲东海的额头。

    “那你就应该能够体会得出,我有多么地爱你和岸岸。”东海把她的头贴到自己心脏的位置,轻声低语,“我一点也不怕死,可我很害怕会死不瞑目,你懂吗?”

    “一想到你们孤儿寡母,毫无积蓄甚至一身债务地在这孤独的世上苦捱岁月,我这就受不了……钻心地疼……”

    “不……东海……”

    “沫沫,我当初娶你,本是许过让你一世安稳的……可是天不怜我,我又奈何?”

    “不要这么悲观……东海……”

    “好在,心肝你的眼睛治好了……”他举起她的手亲亲,暗夜里低语,声若微雨,“好在,心肝你还这么的年轻漂亮……”他又低头轻吻她的额头,嘴唇冰凉冰凉的,“好在,心肝你韧性十足……哦,我真的好爱你,沫沫……”

    “我也好爱你……”羽沫立刻回道。

    “那就不要让我不安心。乖,懂不懂?”

    羽沫仰起泪眼,夜里有窗外淡白的月光洒进来,但她看不清楚他的脸。

    “我原本希望你能忘了我……这样……你会少点纠结……会好过许多……”

    “你看到了……我做不到的。”

    “那让我安安静静地按照自己的想法过剩下的日子……”
82回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