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百二十五 硬闯(1/1)
作者:杨达达
    “都给我上,我就不信了,我堂堂身为一个公主,居然还真的有人敢拦我想去的地方。

    说着,大手一挥,他身后的那群士兵果然就要蜂拥而上,正要准备一举成功的时候,却看见原本紧闭的大门居然缓缓地打开了。

    所有人都没有料,想到会有这么一幕,不由得纷纷停了下来,睁大眼睛闭上眼睛看着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情。

    只见原本紧闭的大门缓缓地打开,里面走出来的却是十几个侍卫。

    “昌平公主,不知发生了什么事情,让您如此兴师动众,居然带着这么多人来我府上侵扰?”

    说话的人是这群侍卫的领头人,看起来面目尊严,身形也比其他人要强装上一些。

    此刻此人正一脸严肃的盯着面前的昌平以及她身后的若干人等,脸色并不好看。

    不管怎么样,昌平带着这么多人,浩浩荡荡的来堵自己的府上,无论怎么样都有些说不过去。

    “呵呵,本公主为什么要强攻你这地方,问问你旁边那两个不懂事的侍卫便知道了,居然胆大妄为到改伤害本公主,就算是把你整个府上下全部拆了又如何?”

    听到这句话,那个领头人不由自主的将目光投向了两旁原先守门的两个侍卫,却看到对方的脸色十分严峻小声的询问了一下情况之后,默默的点了点头。

    昌平一直在悄悄的观察着这边的情况,看到那几个侍卫点完头又重新看见了自己的时候,脸上不应该浮现出一抹傲然之色。

    “怎么样?这些都了解清楚了吧,原因便是你旁边那两个小侍卫不懂事,居然敢拦本公主的道路,甚至还出手伤了本公主,此刻伤口未愈,人证物证俱在,你们到底还有什么可以狡辩的?”

    领头的那个侍卫面目有些严峻,但是却只是皱着眉头看着面前的昌平。

    “不知昌平公主打算如何处理这件事情呢?”

    “这个也很简单,把你这两个侍卫交出来,随便任我处置,还有放我们一干人等进去,待我们处理完自己要做的事情之后,便会自行离去,你看这样如何。”

    昌平一边说着,脸上露出一抹狡猾之色,心中早就已经将一切的算盘都打算好了。

    只要让自己的人进去,他就立刻将长乐府上上下所有的东西全部都拆了,值钱的金银财宝,珠钗首饰之类的东西一起卷走。

    还要把这两个得罪了自己的侍卫都带回去严加考打,把他们折磨至死,这样才能够以泄自己心头之愤。

    正当他美滋滋的想象着之后的事情怎么处理的时候,听到面前这位侍卫斩钉截铁的回答。

    “抱歉,公主殿下,只怕我们不能如你所愿了。”

    听到面前这人的回来之后,昌平几乎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恶狠狠的瞪着他。

    “你什么意思?难道你是在质疑本公主吗?”

    “并非如此,只是我家公主现在还在大殿上跟陛下商议,要是短暂时间内无法回来,所以不能亲自出来迎接公主殿下商议别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