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先天(1/2)
作者:修仙三十载
    休息过后,林轩便迫不及待的开始突破。

    那种多年以来的追求近在咫尺的感觉实在太过美妙,林轩觉得自己能忍那么久简直就是奇迹。

    如果不是陆明,换作其他人在他要突破的时候拉住他不让他突破,他当场就让那人血溅五步!

    “师兄,不要忘记我和你说的事情,之后按照我的要求描述一番。”陆明叮嘱道。

    林轩重重点头:“师弟放心!”

    林轩闭上双眼,心中动念,经脉内的内力沿着不知名的通道,缓缓的向在不知名空间的丹田涌去。

    不知过去多久,骤然自林轩身上传来一股庞大的吸力。

    陆明站在原地纹丝未动,发丝与衣角都十分稳固,他看见无数天地精气被这股吸力牵引,仿若乳燕投怀,迫不及待的进入林轩体内。

    似是天地精气浓度太高,陆明感觉周遭空间变得有些粘稠,甚至低落了一滴滴“露水”。

    这般场景,陆明在一旁仔细观察着,记录着。

    “突破先天之时,引动天地之力,贯通百脉,内气入丹田,化为真气,洗筋伐髓,脱胎换骨,仿若又经历一次新生,故曰先天。”

    陆明回想起在典籍上看过的有关先天的记载,与此情此景正匹配。

    吸收天地之力的场景足足持续了三日。

    陆明看着不远处庞大的冰石竟有些缩小发白,这一变化他立刻记了下来。

    “轰轰轰——”听得林轩体内宛如雷声轰鸣。

    “哗哗哗——”又有河流湍溪之声。

    一股风吹过,林轩头顶、眉间、以及嘴部一圈的毛发尽皆脱落。

    皮肤也变得褶皱,干枯,宛如干涸的大地,继而簌簌掉落,新出现的皮肤白皙犹如婴孩。

    这般变化又持续了一日。

    终于,林轩缓缓睁开双眼,看着自己白皙的双手,没有一丝老茧,不由开怀大笑。

    受到林轩的感染,陆明也不由笑了起来。

    过了片刻,林轩笑声一直未停,看那样子怕是能小一天,陆明连忙打断,递过去纸笔说道:“师兄,快些把我跟你说过的东西记录下来。”

    做完这些陆明立刻转身离去。

    “师弟,你要去哪里?”林轩见此不由喊道。

    “我去给你拿点吃的,你已经四天滴水未进,滴米未食。”陆明道。

    林轩感知着浑身上下充满了力量,那里是一个多日不食的状态,便笑道:“陆师弟,不必如此,我现在好得很,根本没有饥饿之感。”

    陆明停住脚步,回身问道:“师兄,你确定?”

    “当然确定!”林轩肯定道。

    “嗯……”陆明沉吟,“四日未食,你却不饿不渴,定然有什么东西充当了食物的作用。倘若我猜的没错,应当是那天地精气。”

    “或许吧。”林轩随口附和道,他对这些不怎么关心。

    认真的将陆明交给他的事情填完,林轩蹭的起身,准备离开冰窟。

    “师兄,虽然我知道你准备做什么,不过先不要着急,你带个帽子挡一挡。”陆明笑道。

    交流好书关注vx公众号【书友大本营】。现在关注可领现金红包!
23、先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