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我……便是机缘!(1/2)
作者:修仙三十载
    冰窟之中,秦长老盘腿而坐,欲开辟经脉,林轩便在一旁护佑。

    另一片,陆明对明长老说道:“明长老,随我来。”

    “陆师弟,何事?”

    跟随陆明来到另一处地方,明长老问道。

    “明长老,开辟经脉你能一次性开辟三条吗?”陆明问道。

    明长老摇摇头说道:“多开辟一条经脉,便会出现新的位置空缺,需要漫长的时间用内力填补。”

    陆明点点头,继续问道:“倘若内力足够的情况下,可以接连开辟多条经脉吗?”

    “以前的话我不知道。”说着明长老笑着看向陆明,抚摸着胡须,“不过自从有陆师弟你提供了增气锻体丸,诸多弟子短短时间便能完成漫长的内力积累,一鼓作气下连连开辟多条经脉的事,在我们天剑门已经屡见不鲜。只是我本人从未试过,而且年岁已高,不知道能不能完成。”

    “我会在一旁护佑,明长老你放心开辟即可。”陆明点点头,说道。

    “那老朽就陪师弟你疯狂一把,开辟几条经脉对于我而言,实力不会发生多少变化了。”明长老摇头笑道。

    “那可未必哦。”陆明神秘一笑。

    兴许是年纪过大,秦长老和明长老两天时间断断续续才将那一条经脉开辟。

    “秦长老,将内力转移到新开辟的经脉之中,另外三十五条经脉的内力不要动,保持蓄满状态。”林轩吩咐道。

    “是。”秦长老不疑有他立刻照做,下一瞬,双眼圆睁,一副不敢置信的神情。

    “掌门,这……这……”秦长老苍白的脸颊飞速变得红润。

    林轩含笑点头:“秦长老,你的感觉没错,稍作休息,接下来便全力准备。”

    “老秦,怎么了?”刘长老等了两天,连忙问道。

    “我……我感知到丹田了!”秦长老有着抑制不住的喜悦。

    “丹田而已,这么激动……丹……丹田?!”刘长老因为惊讶,一时间声音变形,十分尖锐。

    吵得另一旁刚刚开辟一条经脉正在休息的明长老看过来。

    “老刘你吵吵什么?”

    “明才,刚才老秦说他感知到丹田了!”

    “感知到……”

    明长老呼吸一滞,猛地看向陆明,颤颤巍巍的说道:“陆师弟,是不是等我将经脉开辟,也能感知到丹田?”

    陆明不再卖关子,微微点头。

    “这……这究竟是什么道理?不是说只有百脉贯通且内力蓄满,或者机缘来临才能感知到丹田,晋升先天吗?机缘在哪里?难不成我们掌握了不需要百脉贯通便能突破先天的方法?!”明长老连连问道,胡须上下起伏,变得混乱不已,足见其内心的激动。

    “明长老,放松,你猜的没错。如果非要说机缘,那你就当我便是你的机缘好了。”陆明轻轻拍在明长老身上,一股真气进入其体内,为其梳理紊乱的内力。

    “没错,陆师弟便是我们的机缘,更是天剑门自创建以来最大的机缘!”林轩语气坚定的附和道。
25、我……便是机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