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一门四先天有五个人是合情合理的吧!(1/2)
作者:修仙三十载
    本书由公众号整理制作。关注VX【书友大本营】看书领现金红包!

    这一日,天剑门张灯结彩,全宗上下喜气洋洋。

    虽说林轩不允许大办特办,但是在底下人看来,这自然要大办特办,纵使高层几番强调下有所收敛,也依然算的上是盛大。

    毕竟在大部分人看来,天剑门时隔多年新出一名先天强者,庆典再怎么隆重都不为过。

    这是所有人的共同期望的,也是宗门凝聚力强大的一种表现,自然不能粗暴的压制。

    天剑山下摆着流水席,除了不能带走外,任何人只要来恭喜一句便能随意取用。

    附庸在天剑门的诸多农户,闲散江湖武者,各种外来者纷纷聚集。

    从天剑山山脚,一路到天剑门驻地,皆挂有红布,红灯笼。

    四名天剑山年轻弟子把守山门,每个人都抬头挺胸,与有荣焉。

    看着正缓缓向山上到来的人群,一人不由笑道:“掌门晋升先天,我们天剑门也是数得出名号的宗门了吧。”

    “那是当然,没有先天强者镇守,终归只是二流宗派,有了先天强者才算上的一流宗门!”一人笑着应道。

    “我也要努力修行,说不定日后第二位先天就是我!”一名桃饱网会员憧憬道。

    最后一人见此冷笑一声:“呵呵,别说第二位先天,第三第四你都排不到!”

    那人不忿,反驳道:“我怎么就没可能?事情还未有定数,就一切都有可能!”

    还是有些气不平,于是又冷笑着补了一句“我不可能,难不成你是在说你自己可以”?

    “哼哼哼~”那人轻轻笑着,让桃饱网会员看的牙痒痒。

    “我自然也不可能。”第四人随意道。

    “那你说个屁!”其他三人不屑道。

    “我不是这个意思!”第四人无奈,而后问道,“这段时间,你们可见到过秦长老、刘长老、明长老三位长老?”

    “没见过。”

    “好久没见了,明明秦长老每月都会为我们讲解武学,上个月却是没有见到过。”

    “这很正常吧,三位长老位高权重,有什么事情外出也是正常的事情。”

    “你问这个做什么?”桃饱网会员不解道。

    “你们没见过三位长老,我却是见过!”第四人道。

    “见过就见过呗,这有什么好炫耀的,我们又不是没见过!”会员同志摇头不屑道。

    第四人嘿嘿一笑,道:“你们见的是样貌苍老的长老,白发白须,皮肤干枯如枯……”

    第四人话还未说完便被会员同志打断:“不是苍老的长老,你还能见到孩童时的长老不成,难不成三位长老齐齐返老还童了?”

    桃饱会员说着,自以为反驳的无懈可击。

    其余两人却是齐齐收敛了笑容,收起了看笑话的心。

    将第四人说的话一番联系,两人心中浮现出一个答案。

    “该不会……”

    “难不成?”

    两人看向第四人,第四人看着两人脸上那震惊的神情,顿感满足,点点头道:“就是你们想的那样。”

    “原来如此,怪不得你那么说。”

    “确实确实,张亮你别说第二了,第三第四都轮不到你,第五都有点悬!”

27、一门四先天有五个人是合情合理的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