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朱帆的宏愿(1/2)
作者:修仙三十载
    听到陆明的话,林轩脸色有些古怪道:“根据现在得到的信息,那人不是任何一家势力的卧底,此次做出这番事情,好像是自愿,自发的。”

    “哦?”陆明兴趣更重,“可有原因?”

    “不久前,那人被药神谷三名先天存在堵住,口中说了一番话,这是相关信息,你看看吧。”林轩一直面色古怪,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陆明接过资料,看了起来。

    三日前,明州,春江城。

    朱帆终是被药神谷三名先天确定了位置,团团围住。

    “朱帆,倘若现在束手就擒,随我等会药神谷,便可饶你一命!”剑叶圣者手中长剑轻吟,冷声道。

    “束手就擒?回药神谷?”朱帆哈哈笑道,牵动他脸上数条伤疤,让他面容看起来有些狰狞。

    “朱帆,不要再执迷不悟,你是药神谷这一代最杰出的弟子,为何要叛逃!是我药神谷亏欠与你,还是药神谷首席真传弟子的地位与待遇比不得做一个卧底,做一个叛徒?”一名药神谷圣者却是苦口婆心的劝道,十分心痛。

    “亏欠?应当没有。”朱帆摇头道,“地位与待遇也确实不错。”

    “那你还为何要如此做?”三叶圣者痛心疾首。

    “美人权势非我愿,我只想在丹药一道上有所成就,超越前人,留名青史。”朱帆依然平淡的回道。

    “你在药神谷就不能去追求吗?”

    朱帆摇摇头:“不够,不够,差的太远了!

    药神谷故步自封太久了,而且还容不得外人丹师的存在,垄断天下丹药,丹师,谷内所有人都在争权夺利,躺在昔日祖先的功劳簿上当蛀虫。

    药神谷千年的积累,我二十年就已经完全掌握,剩下的时间我只能一人独行,那可太孤单,太寂寞了。

    所以我要将丹药的知识播撒开来,我相信,在庞大的基数下,总会诞生天才的,总会出现令我眼前一亮的丹药技巧,到时候我将集众生之智,将丹药一道再次推倒一个新的高度。

    我将成为药神谷祖师之后第二位丹药之祖,且超越他!”

    朱帆眼中似乎有光芒绽放,诉说着他的宏愿。

    “疯了,疯了,朱帆,你疯了。”三林圣者见此不由可惜的摇头。

    药神谷三名先天不由感觉一阵荒唐,就因为这个理由,你就要背叛师门,甘愿被药神谷上下追杀?

    不就是……丹药知识吗?

    三人也是有名的炼丹大师,但这是他们在药神谷往上爬的一种手段,是为了获取财富和权势,三人对朱帆的做法都是感到不可思议。

    倘若朱帆说自己是卧底,或者是药神谷仇家的后人报复,三人虽然会可惜,但也却习以为常。

    可是现在这种情况……

    三人思绪都有些混乱。

    不仅药神谷先天,就连一旁的路人都被这个理由震惊到无语、错愕。

    不过再怎么无语,见到这一幕许多人都不认为朱帆是在开玩笑,纷纷通知背后的势力,让他们快些到来,只要拿下朱帆,就能获取药神谷千年的知识积累,那代表着无穷的财富。

    察觉到众人的行动,剑叶圣者当场道:“事不宜迟,拿下他,带回谷中审判,倘若不能,那就就地格杀!”

    “好。”三叶圣者与另一名圣者齐齐点头。

    “三位,此前我见到你们都是立刻逃走,现在我却未逃,你们有想过为什么吗?”朱帆摇摇头,啧啧道。

    “动手!”

    “锵!”

    长剑嗡鸣,剑气纵横。
32、朱帆的宏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