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兵临(2/2)
作者:修仙三十载

    “我等明白!”

    “倘若你们之中有人被发现,同样发送信号弹告知其他人,那时候便强攻吧。”

    “是!”

    “其余人可以格杀,但是天剑门掌门林轩务必活捉。”

    “去吧!”

    诸多将领、先天武者纷纷一拜,而后便各自行动起来。

    中年男子眯起眼睛看着天剑山,看着天剑门驻地传来的点点灯火。

    “倘若一名先天强者一心要跑,五名先天强者也拦不住,但是如果是有心算无心的偷袭,三名先天强者便有不小几率得手。

    只要一开始便斩杀几名天剑门先天,十八名先天足以将剩下的人围杀,数量提高,威胁提升可不是一星半点!”

    “秦王,明王,等着吧,要不了多久,我便会将你们一一击败,一统九州!”

    “你们也做好出手的准备,说不定天剑门有隐藏的先天武者。”中年男子看向自己的亲卫,吩咐道。

    “可是,大王,我等离开,谁来保护您!”一名亲卫连道。

    “你们忘了吗,我也是先天武者,轻易死不了,现在拿下天剑门才是最重要的事,到时候无需管我。”

    “这……是!”亲卫还想说什么,只是看到中年男子不满的眼神,最终应是。

    天剑门上山的主道只有一条,但是其余小道却是有数条,十八名先天武者沿着不同的道路摸上天剑山。

    将把守山门明面上,暗中的天剑门弟子一一击杀,很快众人便悄无声息靠近了天剑门驻地。

    一名先天武者真气传音给其他人:“天剑门有六名先天,掌门林轩,秦、刘、明三名长老,战堂堂主、内务堂堂主。其中应当以掌门实力最强,刘二、秦章随我去掌门居所。你们寻找长老……”

    “另外,不排除天剑门拥有宝地的可能,到时候必定有一场硬仗要打,都小心一些!”

    “是!”

    这些年来,因为陆明,也因为朱楠,各大门派都有了制造丹药的能力,新生代的弟子实力提升飞快,放在以往已经算是一方好手。

    可惜,在先天武者面前,这些弟子还是不够看。

    悄无声息不知被杀死多少人,诸多先天武者迅速的向着天剑门腹地潜入。

    此时,议事厅中,六人在座。

    这六人不是其他,正是天剑门六名先天。

    “诸位,我们接下来是否应该再挑选几人晋升先天,应当挑选几人才合适,具体又是谁,我想听听诸位的意见。”林轩看向众人,问道。

    尽管拥有三十六脉定丹法,可以短时间内让许多人晋升先天,但是林轩一直都是小心斟酌,从未有大肆批量的制造先天强者。

    一者,纵使现在是改朝换代的乱世,一个势力只要不参与逐鹿之争,最低限度的一名先天便足以让一个家族或者势力顺利的渡过这一乱世,因为倘若真的惹怒一名先天武者,先天武者彻底不要脸皮,完全可以埋伏、偷袭,高级将领,高级文官,乃至一个势力高层的子嗣,那对任何一个势力而言,都是一种灾难。

    二者,先天强者并不是越多越好的。

    先天武者不是没有感情的工具,他们有自己的思想,有自己的欲求,更不仅仅代表个人,还有其背后的亲朋好友,徒子徒孙,种种利益诉求,并非人人都是陆明。

    如果林轩一股脑的让天剑门有了十几个先天,那么迎接他们的不是天剑门有史以来的辉煌时刻,而是分崩离析!

    现在六名先天(陆明排除),各种利益诉求便让林轩十分困难的去维持,积压了许多矛盾。

    这还是林轩精挑细选的几人,都是他的心腹,且安分守己。

    不过现在林轩有种不祥的预感,天剑门这些年来风头正盛,还有晋升先天的简单之法,引来觊觎是很正常的。

    这种不祥,让林轩感觉天剑门还不够强大。

    “诸位都说一说吧……”

    于此同时,十八名先天武者正寻找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