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活捉(求推荐!)(1/2)
作者:修仙三十载
    掌门居所的大门打开,陆明自其中出现,步伐似慢实快,下一瞬便来到了刘长老的面前。

    刘长老见到陆明眼中透出狂喜,想要说些什么,却连嘴唇都动弹不得。

    陆明察觉到,有些歉意的说道:“刘长老,抱歉,一时半会儿我掌握不好这力量,冒犯了。”

    随后陆明在刘长老身上一点,他便自那种情况中脱离。

    由极动到极静的转变,饶是刘长老是一名先天武者也难以把握,身心有些踉跄,差一点摔倒在地,不过却被一股柔和的力量扶了起来。

    身形未稳之时,刘长老便急切的说道:“陆师弟,有敌来犯,掌门他们正在抗敌,保守估计最少也有十八名先天武者,速速去救掌门!”

    “我知道了。”陆明点点头,“掌门那边情况还好,刘长老不必太过担心。”

    “掌门和我们距离十万八千里,你怎么知……”急切的刘长老也顾不得什么礼节,就想让陆明赶快去支援,可是说到半截,突然看到仍然定在空中的贺铁三人,看着三名先天武者毫无还手之力。

    “陆师弟,你现在……”刘长老心中有所猜测,心脏砰砰砰的直跳,因为激动声音显得十分沙哑。

    “走吧,我们去帮掌门师兄一把。”

    陆明没有回答,领域裹挟着刘长老与三名敌人,好似闪电一般,眨眼的功夫便来到了最激烈的战场之中。

    林轩与一众敌人还还看清陆明的身影,便彻底凝滞。

    以陆明为中心一千米之内,风停,幡静。

    “事急从权,我现在对领域的掌握没有那么精细,掌门师兄可不要怪我。”陆明将林轩五人与敌人分散开,而后解除了领域对林轩等人的压制。

    “这……”情况的急速转变,让林轩五人一时都没反应过来,下意识的准备防备即将到来的力量,下一瞬耳边传来陆明的声音,这才稍有放松。

    林轩见到这天地凝滞的场景,心中虽然惊骇万分,但面上却没有太大的波动。

    不是他天生大心脏,而是陆明这些年来拿出的东西一样比一样惊人,早就习惯了,不然他岂不是天天跟个猴子似的一惊一乍的。

    秦长老等人便掩饰不住自己心中的震撼,看到这一幕脸上写满了震惊二字。

    “陆师弟,我就知道,只要你出手一切便不是问题,只不过现在的情况还是超出了我的预料。”林轩看着凝固的敌人,毫无反抗之力,不由感慨道。

    接着,林轩便忍不住问道:“陆师弟,这是先天的实力,还是……”

    陆明知道林轩的意思,只是他也没有确定,于是便摇摇头道:“我也不知我现在的情况。”

    “好了,师兄,现在还是先处理眼前的事吧。”

    林轩压下心中的好奇与激动,重重的点点头,看向王阳等人,眼中露出极致的愤怒,说道:“对,先把眼前的事情解决。”

    “师兄,你要如何处置他们?”陆明放开领域压制,询问道。

    “逃!”

    没等林轩回答,脱离束缚的众人立刻转身逃离,下一瞬有被陆明的领域束缚,身形倒转回到原地,而后又放开了压制。
37、活捉(求推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