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名震天下(本卷终章)(1/2)
作者:修仙三十载
    天剑山脚下,距离天剑山还有一段距离,吴王率领的军队便在静静的等待。

    吴王心中兴奋喜悦,面上带着微笑,可是伴随着时间的推移,他就发现天剑门似乎已经安定了下来,根本没有他预想的那般溃逃。

    因为根据各个门户驻守的军队反馈,没有一名天剑门弟子从他们那里逃窜。

    这说明什么?

    说明要么天剑门弟子已经通过秘密通道撤离,要么就是天剑门占据上风,而且有很大几率获得胜利。

    至于他的下属已经完全控制力局面的情况……

    他不是想过。

    只是按照以往的规矩,如果获胜他的下属自然会发送信号弹告知于他,他便会立刻进行下一步的动作。

    可是信号迟迟未来,也没有任何天剑门弟子逃离,更别说天剑门先天逃窜,这不免让他有种不好的感觉。

    于是他吩咐道:“派人上去看看情况。”

    可不等他的下属行动便看到他的眼前多了几十道身影,片刻后才有一道声音传来:“不用了,我们已经到了。”

    “砰!”

    看到这一幕,吴王惊得拍着椅子站了起来。

    不过下一刻吴王紧绷的身体便放松下来,笑着道:“天剑门的诸位,欢迎你们。这位便是天剑门掌门林轩林掌门吧,这位是陆明陆大师,这位是……”

    林轩目光冰冷,看着吴王的这一番表演。

    陆明则是看都不看,问向林轩:“掌门师兄,如何处置?”

    在这种牵扯到整个宗门的事情面前,他都会让林轩拿主意,除非他真的确定是错误的,否则绝不会多言。

    之所以如此,不仅仅是因为林轩的掌门身份,更因为他对宗门的了解在陆明之上。

    “陆师弟,你能不能将这一只军队彻底埋葬?”林轩问道。

    不等陆明回答,吴王爽朗的声音传来:“天剑门诸位,什么事情不能坐下来好好说说,何必打打杀杀?”

    陆明有些诧异的看着吴王,这睁眼说瞎话的能力他虽然自书本有所耳闻,但还是亲眼所见。

    此时的吴王只是笑着看向林轩,对他们身后下属看都不看一眼。

    “陆师弟,让他们有来无回!”林轩不理会吴王的话,只是说道。

    陆明看着林轩已经平静下来的双眼,点点头,只要不是林轩头脑发热做出的决定就可以了。

    “既然如此……”

    陆明一步步走向天空,好似有无形的台阶在他脚下。

    吴王及其身后的军队见到这一幕都不由睁大眼睛,张大嘴巴。

    脚踏虚空,凌虚而渡!

    这是人能做到的吗?

    吴王自牙缝艰涩的挤出四个字:“先天之上!”

    怪不得,怪不得他派出二十三个先天武者都被毫无还手之力的生擒,居然是先天之上的存在,那也就说的通了。

    这时吴王也再也顾不得什么镇定,只是求饶:“林掌门,饶命!我承认我犯了错误,但事情并未彻底无法收拾,我现在立刻撤兵,并保证再也不会进犯天剑门!

    如果我一统九州,建立王朝,我会奉天剑门为国宗,从九州各地为天剑门输送弟子,更可以将明州划归天剑门,不,我建立的王朝整个都要侍奉天剑门!

    我有百万军队,如果我死了,我占据的区域将会在此混乱不堪,就算不为了,也为天下苍生想一想!”

    吴王先是诱惑,又是半威胁半恳求的说着。

    只求林轩饶他一命!

    “放心,这天下乱不了,你死了还有秦王,有明王,他们也是雄才大略之人,我只要将你死亡的消息告诉他们,用不了多久就能平定明州等地。”林轩丝毫不为所动,他自然是想过杀死这吴王的后果,至于吴王的承诺,太过可笑。

38、名震天下(本卷终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