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一场雨(1/2)
作者:修仙三十载
    时间线回到击杀吴王之时,陆明带着林轩回了天剑门,妥善处理了后事。

    处理完弟子后事之后,最重要,最让众人好奇的事情便是陆明本身了。

    议事厅中,林轩六人与陆明在座。

    “陆师弟!”战堂堂主原应再也忍不住,一把拉住陆明,脸色激动,“陆师弟,你是否已经突破到了先天之上!”

    虽然是疑问的话语,但原应却无比笃定,比陆明还要笃定。

    陆明依然是摇摇头:“我也不知道,暂且没有更多信息,不敢断言。”

    “顷刻间覆灭万人大军,二十多名先天武者毫无抵抗之力,这不是先天之上还能是什么?”原应比陆明自己的信心都要足。

    陆明看着原应笃定的神情,张了张嘴最终还是没有说出来。

    其实他就算不突破,那二十三名初入先天的武者也是毫无还手之力的。

    不说技巧秘法,仅仅真气质量他就足以完成碾压,只是不会像现在这般仅凭领域就做到。

    “好了,不要乱猜了。”林轩打断原应的话,看向陆明道,“陆师弟,不知可否满足一下我等的好奇心?”

    陆明微笑道:“你们想问什么就问吧,我知无不言。”

    见此林轩不由露出微笑,于是问道:“陆师弟,你是否已经晋升先天之上?不,换个话来说,是不是突破到了一个新的阶段?”

    林轩早已领教陆明言语的严谨,于是换了个问法。

    陆明这才点点头,说道:“相较于单纯的积攒真气,压缩真气,确实有所改变。”

    “能否详细说一说?”林轩追问道。

    “好。”陆明应了下来。

    其他几人也是坐直身体,两眼放光一般,紧紧盯着陆明。

    这可是先天之上存在的修行经验,天下无数人苦求而不得!

    陆明摇摇头,缓缓开口:“武者先天阶段的修行,也没有多少相关知识,所以我只能将目光专注在真气之上。待得真气满溢丹田,我发现不知道下一步该怎么做,于是只能压缩真气。每当真气满溢,便将其压缩,压缩后的真气质量会远超之前,同时数量减少,可以继续重复这个过程。

    满溢,压缩,继续填满,这个过程我持续了九次。”

    林轩六人听着陆明的话,只感不可思议。

    他们到现在都没有完成真气满溢丹田,更别说什么压缩了,还是九次!

    按照陆明所说,这种情况下真气满溢的难度是一次次递增的,到了后面真气修行难度岂不是他们的几百倍?

    同时众人也感觉这才对,如此严苛的条件,才对得上先天之上的名号。

    不然先天之上又会如何成为传说中的存在,虚无而缥缈。

    “九次压缩之后,我的直觉告诉我这条路断了,根本无法进行第十次压缩。”陆明继续讲述着。

    “在这之后便我本想离开宗门,外出寻找前行的道路。”

    说到这,陆明仔细的看着众人的神情,尤其是林轩的神情。

    在听到陆明要离开的时候,除林轩外,其他人正沉浸在探寻先天之上奥秘的激动兴奋之中,没有太过在意,只有林轩闪过一丝了然。

    “不过我偶有所悟,将天地真意与压缩九次后的真气相融合,得到一种新的‘真气’,并且诞生了领域能力,此外进行了第二次洗筋伐髓,脱胎换骨。”

    陆明没有保留,全然告知。

    “我要说的便是这些。”

1、一场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