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请求(1/2)
作者:修仙三十载
    陆明拍拍仙鹤,让其离去,身体坐正,有些郑重的说道:“我想一观贵门罡气所化的物品,还望吴门主成全!”

    “啊?”吴宁宣有些错愕,什么东西?

    罡气是什么?

    见到这一幕,纪雨然低声道:“师尊,陆大师说的是我们门中圣物。”

    “哦,圣物,那当然……什么,圣物?!”吴宁宣先是了然的点点头,而后突然止住,一股愤怒油然而起。

    琴音圣门的圣物长久以来便遭人觊觎,一听到陆明要见她们的圣物自然下意识的便有些愤怒,不过下一刻,吴宁宣愤怒便消散一空。

    一来,陆明不是寻常人,作为先天之上存在,应当看不上琴音圣门所谓的圣物。

    二来,如果陆明想要,她们根本没有反抗的余地。

    “吴门主莫要误会,我只是想要一观罢了。”陆明察觉到吴宁宣片刻的愤怒。

    吴宁宣点点头:“既然陆大师要看圣物,我自然没有拒绝的道理,不知陆大师何时观看?”

    “如果可以的话,我现在能否一观?”陆明斟酌的说道。

    “好。”吴宁宣点头,而后又道,“不过要想打开封存圣物的地方需要门内长老们的协助,陆大师且稍等一段时间。”

    “我理解。”陆明点头。

    吴宁宣看向纪雨然,道:“雨然,你为门内圣女,也要参加。”

    “是,师尊。”纪雨然点头道。

    而后吴宁宣又看向陆明,道:“陆大师,我等便先失陪了。”

    “无碍。”

    吴宁宣与纪雨然一同飘然离去。

    路上两人未有言语,直到两人乘上小舟吴宁宣这才开口道:“雨然,是不是你与陆大师说了什么话,让他注意到了圣物的存在?”

    “回师尊,弟子只是回答了陆大师的问题,只是此时想来,有些不妥,确实会透露圣物的存在。”纪雨然如实回答道。

    吴宁宣叹了一口气,道:“也不怪你,陆大师毕竟是先天之上的存在,他所问的问题自然与先天之上有关联,谈及到圣物也是再正常不过。

    只是经历近两千年的岁月,门内圣物也是难以坚持,怕是用不了几次便会彻底毁坏,本来是想留着度过危机,现在却要平白消耗一次次数。”

    如果圣物正常,吴宁宣未必会反应如此剧烈。

    只是她们终究无法违逆陆明。

    虽然陆明未必会强行去获得,但架不住她们会这么想啊。

    这也不怪她们,倘若不是一直考虑到最坏的情况做出应对,她们一个全是女子组成的门派如何在江湖中生存下来,就连乱世也没有受到太多影响。

    #送888现金红包#关注vx公众号【书友大本营】看热门神作抽888现金红包!

    收拾好心情,吴宁宣将目光移到别处,好奇的看向纪雨然,问道:“雨然,你为何突然便有了突破?”

    纪雨然没有隐瞒,将陆明所说的言论复述了一遍。

    “乐曲,内力,精神,此三者居然是如此关系……”吴宁宣听了纪雨然的讲述后心中一震,大有所获,感觉自己只要稍作调整,很快也能达到纪雨然此前展现的境界。

    同时吴宁宣不由感慨道:“可怕,太可怕了!仅仅听你一番讲述,他便能将我门修行体系看的如此透彻,比所有人都要透彻!不愧是先天之上,千年难得一见的存在!

    仅仅是这一番话语,便足以抵消观看圣物的代价了,甚至还有所超出!”

    琴音圣门的圣物毕竟是死物,而且用不了几次。

    但是陆明这番话,却是能够整体提高琴音圣门的实力,影响不局限于一人,一时,比之所谓圣物强出太多。
14、请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