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被圣物碰瓷怎么办?(1/2)
作者:修仙三十载
    “谁还有异议?”

    面对吴宁宣再一次提起的问题,众人尽皆无言。

    这时候,纵使此前有些迷茫的人也是看清楚了情况。

    大家好我们公众号每天都会发现金、点币红包只要关注就可以领取年末最后一次福利请大家抓住机会公众号[书友大本营]

    陆明一针见血,一语道破她们修行体系的玄机,直接让她们绵延千年之久的长久争论消失。

    这代表什么?

    代表陆明跟她们根本不是同一境界!

    她们毕生的追求,千年的争论,在陆明看来只是一天就能解决的小问题,不,或许根本就算不上问题!

    同理,她们宝贵异常,遭他人觊觎的所谓圣物,在陆明看来很可能与寻常物件没有多少区别,他借圣物一观,就跟普通人借邻居一个凳子椅子一般。

    虽说那圣物是先天之上存在留下的物品。

    但陆明可是活着的先天之上!

    想通这一茬之后,众人自然再也没有意见,纷纷表示同意。

    “既然如此,请诸位长老助我一臂之力。”吴宁宣说道。

    “那是当然。”众人应道。

    “此外,将陆大师的话语让每一名弟子知晓,我不想再看到再以乐曲与内力之名出现事故,相必你们明白。”吴宁宣言语中含有敲打之意。

    “我等明白!”

    ……

    湖心岛中,陆明正在看着琴音圣门修行的功法。

    这一功法之中没有明言精神的存在,却又处处体现了出来,也让陆明明了为何琴音圣门对音乐情有独钟,因为这功法居然需要心神沉浸在音乐之中,从而带动精神的提升。

    “还真是奇妙的功法。”陆明摇头笑道。

    他看过那种离开某种药材便不能修行的功法,见过需要在特殊环境才能修行的功法,但这个必须与音乐挂钩的功法倒是头一次见。

    当然,他在梦痕仙帝传中见过更多离谱的功法,但那毕竟是书籍,且并未详细说明,与亲眼所见不同。

    也因此陆明并未有多么的震惊,不然换做寻常的江湖武者,第一次听到琴音圣门功法修行的条件怕不是以为在开玩笑。

    “不过这么说来,我若要想借助琴音圣门的功法提升‘神’,是不是也要沉浸在音乐之中?”陆明忽然愣住。

    他可以欣赏优美的乐曲,但他却自觉难以做出优美的音乐。

    单纯的弹奏他自然可以,但需要全身心的沉浸其中才能以此引动精神的提升。

    这就让陆明有些苦恼了。

    “虽然很可惜,但我可以搜罗修行精神的方法,寻找共同点,进行总结,未必就不能借此创造出适合我的功法。”陆明并未有气馁,此路不通就换条路走。

    “嗯?”陆明收敛思绪,看向不远处,那里纪雨然正缓缓行来。

    似是察觉到了陆明的目光,纪雨然开口道:“陆大师,师尊已经与长老们商议完毕,就要开启存放圣物之处,还请随我来。”

    “好,我这就来。”陆明站起身来,拍了拍身后同样想要站起的白虎,笑道,“不必跟着我。”

    话音未落,他便出现在纪雨然的身边,似是一直在那里站立一般。

    “我们走吧。”

    “请随我来。”

    在纪雨然的带领下,在湖心岛拐了几个弯,陆明便见到吴宁宣以及一众高层。

    “陆大师!”
15、被圣物碰瓷怎么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