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自证清白(1/2)
作者:修仙三十载
    “陆大师,天色已晚,不知寻我有何事?”吴宁宣似是刚刚梳洗过,发丝还有水滴滴落。

    “额……”陆明这才注意到天地已经暗了下来,但他不能说自己没注意,只好咳嗽两声,“吴门主,白日里我同你们说过有一个光球,我保证过会让你们亲眼看到,我已经找到了让你们看到的方法。”

    “这样吗。”吴宁宣点点头,抬头看了看已经出现的月亮,“陆大师,如果可以,可否等明日,我召集诸多长老集体观看?”

    “可以,当然可以!”陆明连道,而后倏然消失,他也感受到一丝不自在。

    看着陆明匆忙而去的身影,吴宁宣突然感觉或许陆明真的是一个及冠之龄的年轻人,而不是外界以为的装嫩老妖怪。

    因为陆明并未有在江湖上行走的记录,唯一的履历便是一个年轻的药师身份,突然成了先天之上的强者,换做谁也不会轻易以为他本身是个年轻人。

    毕竟不管是药师方面,还是修行方面,无一不需要漫长的时间积累。

    因此,陆明的信息传遍各地之时,一些说书人说起他的信息之时,便不免有人质疑,为了让事情变得更加合乎逻辑,于是给他加了一个老妖怪变成年轻人装嫩的设定。

    你还别说,这个设定比陆明就是年轻人好接受多了,毕竟先天强者就能一定程度上的返老还童,先天之上百岁如少年也是轻而易举的吧!

    倘若世人真的知晓陆明的年龄,怕是会感慨,说书还需要讲究合理,讲究逻辑,但是现实不需要!

    陆明回到住所,看到依然仰躺在地白虎,不由无奈一笑,拍了拍它的肚皮,笑骂道:“怠懒货,不要装了!”

    白虎还是不依,躺在地上,一副不亲亲抱抱举高高就不起来的样子。

    陆明随手掰了一块蓝色的岩石,一下子捣进白虎的口中,惹得它四肢乱动,一副被噎死的模样。

    “别装了,快起来。”

    白虎能瞒得过别人,可怎么瞒过陆明。

    在那蓝色岩石入口的瞬间他便将其转化为液化精气,白虎这是舒服的颤动还说得过去。

    白虎一个咕噜就站直身体,把头颅凑过来蹭着陆明。

    【领现金红包】看书即可领现金!关注微信公众号【书友大本营】现金/点币等你拿!

    陆明摸着白虎的脑袋,喃喃道:“反正这怠懒货是留在了琴音圣门,用你们一点精气矿石养它应该没问题吧……”

    枕着白虎的腹部,看着书籍,须臾间便是第二日。

    吴宁宣与一众长老再次聚集在一起,然后便让纪雨然通知陆明。

    陆明着急证明自己的清白,带着纪雨然仅仅几个闪身便来到众人聚集之处。

    众人心惊于陆明的速度,又想想陆明有实力而不肆意欺凌她们,心中的不满与怒气不由消散大半。

    “陆大师,你要做什么便开始吧。”吴宁宣开口道。

    “好,接下来出现情况不要惊慌,仔细看这里。”陆明手指点在半空,并叮嘱道。

    众人应是。

    陆明双目微闭,领域扩张。

    此前他一直保持非礼勿视,非礼勿看的姿态,并不会以领域去探察他人与琴音圣门的驻地。

    因为在领域之中,所有存在都会被他感知的一清二楚。

    领域展开后,一些感知敏锐者立刻感觉自己仿佛赤身站在天空下,一切秘密都被洞悉。

17、自证清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