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传承光球与思维转变(1/2)
作者:修仙三十载
    陆明看着纪雨然离去的背影,摇摇头没有说话,再次将目光放在那自红英剑中出现的光团身上。

    “分割!”

    陆明心念一动,操控着领域欲将光团分割开来。

    但陆明却感知到那光团身上传来的抗拒之意,并没有第一时间分割开。

    不过这种感觉非但没有让陆明停止动作,反而更加坚定了他分割的决心。

    银色真气跳动,领域便是陆明意志的延伸,除了领域本身带有部分威压能力外,其他能力他都是要通过真气进行操控。

    陆明全力催发后,那光团尽管有些滑不溜秋,让他废了不少的力气,但最终还是被他分割了一小块下来。

    陆明看着空中一大一小两个发光之物,大的较之前更为暗淡,小的光芒很微弱,而且持续散发着光芒微粒,让其不断变得更加黯淡。

    “来。”

    陆明心念一动,操纵着较小的光团送往他的眉心。

    在即将进入他眉心之时,他又定定的感知了一番,确实没有什么威胁之感,而后他一咬牙,将小光团放在眉心上,那光团便自然而然的融入进去。

    此时,因为他刚才的感知,光团已经再次暗淡了许多,逸散的光芒微粒早已消失不见,至少陆明已经观测不到。

    光团进入眉心,陆明立刻感知到有大量信息涌入他的脑海。

    陆明心神沉浸,提高警惕,全力戒备,万一接下来发生什么危险,立刻便将大的光团消灭。

    现在看来,在外界那光团是无法对陆明造成危害的,倘若有危险,将大的消灭掉,小的光团也便是无根之木无源之水。

    不过接下来并未有什么危险发生,那涌入脑海的信息就只是信息,没有其他的东西。

    陆明依然没有放松警惕,仔细“阅读”起那些信息。

    过了半晌,陆明睁开双眼,低喃道:“这居然是一份传承,以精神力制造的传承之物?”

    自那光球中,陆明得到不少信息。

    比如那光球实际上一份传承之物,是来自“x青x”的传承。

    “x青x应当便是风青羽,只是这只是传承光球的一小部分,因此信息有所缺失。”陆明推测道。

    “这一角蕴含着大量的罡气运用技巧、方法,却没有罡气的修行之法,不知剩下的传承光球里有没有?”

    陆明看向剩下的光团,眼神有些火热,但他依然谨慎,没有失去理智。

    表面看上去丝毫没有危险,但实际上却是极大危险的事情也是常有。

    传承不一定便是安全的。

    假借传承之言,来施行恶行,这种事情在陆明看过的梦痕仙帝传中屡见不鲜。

    传承一个人的功法、宝物叫做传承,传承一个人的意志也是传承,传承那个人意识又为何不能称作传承?

    你还能将你的肉身传承给我呢!

    梦痕仙帝传尽管没有具体的修行之法,但还是大大拓宽了陆明的见识与视野。

    接下来,那“传承光球”被他一点点分割,吸收,期间并未有危险发生,但他还是警惕着。

    那种看起来完全无害,没有丁点恶意的传承,如果不假思索的修行,日后说不定你便会成为传承主人的一具化身,只要一念便能抹除你的意识从而成为一具傀儡。

    不过纵使有危险也无法阻挡陆明此刻躁动的内心。

20、传承光球与思维转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