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送上门的外功先天(1/2)
作者:修仙三十载
    陆明心神沉浸,将来自“传承光球”的信息快速浏览了一遍。

    “这来自风青羽前辈的传承大致可分为四部分。”

    “风青羽修行之道,罡气的修行之法。”

    “罡气的应用之法。”

    “风青羽看过的诸多修行之法。”

    “风青羽一生所见奇闻异事。”

    陆明睁开双眼,微微叹气:“很遗憾的是,因为我的小心谨慎,一次次的切割,许多信息因此而丢失,许多东西都是有所残缺。其中以奇闻异事与其余修行之法残缺最为严重。

    或许风青羽前辈早已想到如今场景,他人会不信任他,所以他认为不重要的知识最先流失,也可能是为了应对时间,只要保护好核心传承即可。不管原因如何,于我都是好事。”

    对于因为谨慎导致信息丢失这件事,陆明虽然感觉有些可惜,但并不后悔。

    “那么,便让我来一观如何修成罡气!”陆明眼中露出极大的热情,迫不及待的闭眼看了起来。

    只是没看多久,他便感知到有人正向他靠近。

    “嗯?”陆明看向来人方向,那是吴宁宣。

    “不知是否打扰了陆大师。”走上前来,吴宁宣有些歉意的说道。

    “吴门主有何事?”陆明微微摇头,询问道。

    “受人之托,有一人想要拜见陆大师,不知陆大师可愿一见?”吴宁宣直接道。

    听到此话,陆明微微皱眉,当场便要拒绝。

    不过他转念一想,在出了那不愉快的事情之后,吴宁宣还能前来,说明求她之人并不简单,而且他终究是在他人家中做客,客人赶走主人的行为,甚为不妥。

    于是他便耐下性子,语气平淡的说道:“既然吴门主相求,那我便听一听吧。”

    听到陆明答应,吴宁宣先是一喜,而后又有些无奈。

    宗门内一些被贪婪蒙蔽双眼之人,借题发挥,终究是让陆明与琴音圣门闹得不愉快,此前的种种讨好化为乌有,只求陆明不要记恨她们。

    “是我们琴音圣门的一位‘女婿’想要求见陆大师,他是一名外功先天武者,外功晋升先天之后便苦于不知如何修行,因此想要前来请教陆大师。”吴宁宣说道。

    琴音圣门的“女婿”,陆明知晓一二,这是琴音圣门对一些娶了其弟子之人的称呼,不过不是所有人都有资格,而是某一方面的佼佼者才有资格。

    “外功先天的女婿?”陆明心中重复了一句,念头浮现。

    “外功先天者,或许是一个不错的研究材料,可以一见!”

    心中有了决定,陆明便开口道:“吴门主,让他来见我吧。”

    “陆大师请稍等,我这便唤他们前来。”吴宁宣见陆明答应,露出微笑,而后连道。

    吴宁宣离去,不多时便带回一人。

    那是一名身材魁梧,面向憨厚的男子。

    “杨立人拜见陆大师!”杨立人见到陆明之后立刻行礼道。

21、送上门的外功先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