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一个道理(2/2)
作者:修仙三十载
    马:没的说,我习惯了。

    不是杨立人吹,他作为外功先天,耐力、爆发、速度,比寻常马匹快的多了,尤其是耐力,连续奔跑三天三夜都未必会赶到劳累。

    之前骑着马是下意识的行为,因为与妻儿在一起之时必须带着马才可以,寻常先天武者,如果不是为了排场,一双脚走遍天下不是一句假话。

    “你是何人,来此何事?”天剑门守护山门的弟子看着这个背着马匹的怪人,警惕的问道。

    杨立人并未因为守门弟子不敬而生气,抱拳道:“我名杨立人,如今跟随陆大师,奉陆大师之名,前来拜见天剑门掌门,有事相见!”

    “陆大师,什么陆大师?”守门弟子微微一愣。

    “是陆明长老吗?”另一人忽然问道。

    “是,陆明陆大师!”杨立人点头道。

    “陆明长老?快快请进,我这就让人通知掌门!”听到陆明的名字,守门弟子立刻不淡定,连忙将杨立人请了进去。

    如今天剑门上下谁的名气最高?

    不是林轩,而是陆明!

    你可以不知道林轩为掌门,但你定然不能不知道陆明陆师兄。

    正是陆明的存在,才让天剑门从三流宗门一跃为天下一等势力,陆明更是当代先天之上存在,不出意外便是天下第一高手!

    陆明现在可以说是所有天剑门弟子最向往的存在。

    因此在得知杨立人是奉陆明之名前来,他们便立刻礼貌的请了进去。

    至于骗人?

    好吧,只要你有信心欺骗一个一门七先天的宗门,还能完好无损的活着出去,那就随你。

    只是能有这般能耐的,哪一个不是江湖上赫赫有名之辈,根本丢不起这人!

    嗯,排除了陆明,天剑门依然有七大先天。

    林轩六人,以及新晋先天陆生。

    不多时,便有一人来到杨立人面前。

    “不知可是天剑门林轩掌门当面?”杨立人看着眼前外貌十五六岁的少年,迟疑的询问道。

    路上,马儿歇息的时候,他倒也打听过林轩的面容,几年前是一个中年人的形象,但是现在却是变得年轻。

    因此眼前这个十五六岁的少年,虽然年轻的有些过分,但是晋升先天返老还童,万一林轩天生脸嫩,还是有可能导致这种情况的。

    来着摇头,而后道:“我不是掌门,我名陆生,这位兄台,不知陆明让你带什么话?”

    陆生很是礼貌,他看得出眼前的杨立人并不寻常。

    “还是等林掌门来了我再告知吧。”杨立人拒绝道。

    陆生看了杨立人两眼,而后点头:“也好。”

    等待着变成了两人。

    又过了一小会儿,数人联袂前来,领头者正是林轩。

    林轩向杨立人定睛一看,觉得有些眼熟,而后仔细回忆,不多时便大笑道:“原来是羡煞旁人鸳鸯眷侣杨立人兄,不知杨兄来此所谓何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