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纷纷到来(1/2)
作者:修仙三十载
    杨立人带着选取好的天剑门弟子往回赶,于此同时三眼神宗宗主连同刘智几人来到了那一处小镇。

    哦,这个小镇名为龙眠镇。

    刘智在从杨立人那里得知消息后,立刻赶回来宗门说明,三眼神宗宗主得知后,立刻带着诸多武功秘籍,以及他认为的“奇珍异宝”来拜见陆明。

    三眼神宗虽然以外功著称,但是如何成就外功先天一直是江湖上一个不解之谜,诸多岁月以来,成就外功先天者多是机缘巧合,让人捉摸不透。

    尤其是经常出现,大的宗门各种方法、宝物用遍,迟迟未曾成就外功先天,一些身家贫穷,泥腿子突然一跃成就外功先天,立地翻身的事情,因而无数人修行外功,希望自己成为那幸运儿的一员。

    但纵使有庞大的武者基数,外功成就先天者相比内功先天少得可怜,往往同一时代难以有十人。

    这一时代,三眼神宗宗主有幸成就外功先天,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不是扩张势力,不是再做突破,也不是创造属于自己的武功技艺,而是想要为后人寻到一条稳定成就外功先天的道路!

    无数武者日以继夜的修行,夏练三伏,冬练三九,以先天外目标,但却迟迟看不到目标在哪里,那种有力无处使的感觉,太过无力。

    有时候江湖上传来那些某个幸运儿,被机缘眷顾,一跃成就外功先天之事,给诸多三眼神宗弟子带来的不是激励,而是深深的打击。

    似乎成就外功先天,勤学苦练完全没有用处,而只能靠那虚无缥缈的机缘。

    如果只看运气,那么他们如此努力修行又有什么用,到头来竹篮打水一场空!

    倘若全天下的武者成就先天也都需要机缘才行也就罢了,他们认命。

    但问题在于,内功先天全天下都有公认的突破之法,只要百脉贯通,蓄满内力便能开辟丹田,晋升先天,纵使这条路很难,但至少看得见终点在哪里,知道要如何去努力。

    如此对比,让外功修行者心中难以平衡。

    因此得见先天之上存在诞生,三眼神宗宗主很想向陆明询问,内功先天有稳定之法,外功先天当何去何从?

    “刘长老,你还没有联系到杨立人吗?”三眼神宗宗主朱毅开口问道。

    刘智手上的折扇停止晃动,苦笑摇头道:“宗主,此事是我失误了,我在从杨立人口中得知消息后便兴奋不知所以,立刻回宗通知了您,却是忘记询问如何与杨兄联系了。”

    三眼神宗宗主定定的看着刘智,不由摇头道:“那现在怎么办?”

    “只能等了,等杨兄再次来这龙眠镇。”刘智道。

    “砰!”一个脾气较为火爆的长老一拍桌子,怒斥道:“刘智,你还改名刘智呢,现在看来还是刘莽适合你,连个事都办不好!等等等,如果要等还用得着把我们叫过来吗!”

    “你,唉!”刘智眼中泛起怒火,指着那人,继而又无力放下,是他办事不周全,被这么说他认了。

    “好了,王长老,刘长老也只是通知心切,怪不得他。”朱毅阻止还欲开口的王长老,“好事多磨,倘若陆大师真的能给出稳定晋升外功先天之法,那么历史都将铭记,我们苦等多日,终求得晋升之法,或可成为一段佳话。”

    那王长老看着朱毅希冀的眼神,张了张口,终究是没有说出那句丧士气的话。

    “历史上出现过那么多先天之上存在都束手无策,为什么笃定这陆明就能有稳定晋升之法?”

    其实王长老内心深处也是有一丝希冀的,谁不想晋升先天呢?

    就算知道方法之后此生无望,也好过没有目标,不知终点如无头苍蝇般的乱撞。

33、纷纷到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