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凌玉:第一次知道做饭也要有实力!(1/2)
作者:修仙三十载
    朱毅,也就是三眼神宗宗主,带领着诸多弟子来到陆明住处。

    “陆大师,我已经召集宗内一百名精英弟子供您差遣,但有吩咐,无敢不从!”朱毅抱拳郑重道。

    “一百人?”陆明不知道该说是惊喜还是惊讶,看向凌玉问道,“我们现在能够安置多少人?”

    凌玉俨然一副大管家的模样,报告道:“我等住所都已经建设完成,在考虑您可能再次增加人手,所以我们又规划了可供五十人居住之所,只是刚刚起步,倘若一百人到来的话,暂时无处居住。”

    听着凌玉的话,朱毅有些微尴尬,他只想着让陆明快些探究外功之道,而听陆明的语气是需要什么大量实验数据、样本做辅助,他听不懂这些名词,但他能听懂“大量”。

    大量的意思,不就是人多一点吗,三眼神宗什么都缺,就是不缺人,这一百人还是经过精挑细选的精英。

    不等陆明说话,朱毅连说道:“是我考虑不周,我这就让他们住在龙眠镇上,只有陆大师有召,立刻赶来。”

    “不用了。”陆明摇头,看向凌玉,“待会你将建筑规划与我说一说,我亲自出手。现在你与张大宝等人一起炖了这条碧玉蛇王。”

    说着,陆明取出那束缚碧玉蛇王的牢笼递给凌玉。

    一打眼看去,哪里有什么碧玉蛇。

    待得两人仔细观看,这才看到一条小拇指长短,近乎发丝粗细的碧玉蛇。

    “就这么点的小蛇,二两肉都没有,这可怎么炖?”朱毅心中嘀咕。

    “分量大些,朱宗主以及他们的弟子也能至少每人喝上一碗。”陆明叮嘱道。

    “是。”凌玉点头应道,不疑有他。

    朱毅张了张嘴,似是想要说些什么,但最后还是没有说出口。

    陆明察觉到了这一幕,不由笑道:“就在处理吧,我怕你处理不了。”

    “好。”凌玉立刻应下,取来刀具,准备切碎碧玉蛇。

    只是凌玉拿着那硕大的刀具,与小拇指长短,几乎发丝粗细的碧玉蛇相比较,显得十分滑稽。

    “杀鸡焉用牛刀。”

    朱毅脑海中第一时间崩出这一句话。

    陆明心念一动,罡气所化的牢笼缓缓崩解,笼中的碧玉蛇王见此当即化为一道绿光,骤然向外逃去。

    它现在知道陆明已经不会放过它了,但是生灵的本能让它做最后一搏。

    不过这最后一搏注定是失败的,面对碧玉蛇王迅捷的速度,凌玉直接看都不看清,丝毫没有察觉到,只有朱毅看到那一抹绿光,倘若是他也反应不过来。

    但是对陆明而言,不说他早有防备,就算全无戒备也休想逃掉。

    只见那碧玉蛇定在当空,宛如凝固在琥珀中的小虫子,半点也动弹不得。
42、凌玉:第一次知道做饭也要有实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