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外功先天的可怕肉身(1/2)
作者:修仙三十载
    听到凌玉的话,陆明不由一怔。

    “是我考虑不周了。”陆明想了想,而后道,“这样,你先煮吧,煮的时间久一点,肉不一定要煮烂,看着汤就好,只要出现如上一次那般的感觉即可。”

    “好的。”凌玉也只好点点头,她拿碧玉蛇王根本没辙,陆明怎么说他就怎么做。

    凌玉离去,陆明看着崩碎的木桌,挥挥手,罡气成丝,如同丝线一般将断裂处串联,不多时木桌便再次立了起来,看上去完好无损。

    “这罡气真好用。”陆明心中感慨。

    罡气结合真气与精神力,使得真气拥有了精神千变万化的特性,同时也让虚无的精神力有了实体,相当于随身带有各种工具,战斗方面不好说,但平日里还真是居家旅行必备。

    有了罡气,陆明去任何一处地方什么都不需要带。

    没有床?

    罡气化床。

    没有住所?

    罡气化屋。

    各种日用几乎都可以以罡气转化,另外陆明已经可以辟谷,无需食用食物。

    并且这罡气还可以随心意崩解,安全环保无污染。

    “风青羽前辈当真是大才!”陆明赞叹道。

    朱毅在一旁看着这不寻常的一幕,心中虽有波澜,但也很快便归于平静,只是对陆明越发的有了信心。

    “朱宗主,趁此闲暇,可否让我测试一番你的身体素质?”陆明看向朱毅问道。

    “好。”朱毅点头,现在陆明的要求他都全力配合。

    ……

    偌大九州,在大宋王朝尚未倾倒之时,先天境武者大致在三百人左右,这个数字看似挺多,但是与九州原本近六亿的人口总数相比,三百先天分散开广阔的地域,那真是洒洒水,溅不起半点水花。

    九州分八十一郡,各郡又分九县,县下还有诸多城镇、村庄,满打满算,一个县都分不到一个先天。

    倘若一人晋升先天,那么他所在的势力便可一跃在整个郡都排的上号,跻身天下准一流势力,倘若连着几代出了先天,便能称为一流势力。

    内功先天便如此稀少,常人一生都难以得见,但是相较外功先天的稀缺,那可真是小巫见大巫。

    根据相关的历史记载,外功先天同时存在最多的时代也不是一十七人,寻常时候往往不足两掌之数。

    外功先天每一代的人数虽然不多,但却做出许多内功先天者难以做到的惊天之举。

    譬如曾有历史记载,一名外功先天的骁将为了救其主公之子,在百万大军中冲杀了三天三夜,杀了七进七出,斩敌万余,纵使如此都让其逃走,逃走时只听得微微喘着粗气,仿若与百万大军的战斗只是普通人平日的热身训练一般。
43、外功先天的可怕肉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