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三眼神宗弟子的震惊(祝大家劳动节快乐!)(1/2)
作者:修仙三十载
    “什么?”

    “有毒?”

    众人惊骇。

    “怎么回事,什么情况,你现在什么感觉?”一人连忙问道。

    “我……我感到浑身燥热!”那人不安分的扭动着,看起来十分不舒服的样子。

    “我也有这种感觉。”

    “我也是……”

    他这么一说,许多人都发现自己身体渐渐燥热起来,特别想出去狂奔一场,疯狂运动。

    越来越多的人发现自己出现了“症状”,十分着急。

    “冷静,都冷静,宗主带我们前来总不能是要害我们。”一人出言安抚众人。

    可是依然止不住有人联想:“宗主说来此对我们修行有帮助,可是那陆明让我们做的各种事情,根本不像什么修行,现在又出现这般情况……”

    那人话未说完,但是懂得都懂,心中不免出现恐慌。

    “说什么屁话呢,我们几乎就是三眼神宗最出色的一批人,宗主是要把整个宗门卖了吗?宗主一心为宗门付出无数,而且就算卖了宗主能得到什么,用你们的脑子好好想想!”一人怒斥道,“而且说得难听点,就我们这些人价值如何,心里没点数吗?加起来都比不上一个先天珍贵!”

    大部分人还是清醒的,听到这话深以为然,只是身体传来的燥热告诉他们,他们现在情况“不妙”。

    就在有人准备找陆明等人问个清楚的时候,朱毅缓缓迈步,却仿佛缩地成寸一般,一步便是三米跨过。

    “宗主!”

    “宗主!”

    众人纷纷出声。

    朱毅面色有些不好看,尽管这些弟子声音不大,但是他作为外功先天,五感何等敏锐,百米外的蚊子腿上几根毛都看到一清二楚,千米外的蛤蟆打嗝都清晰入耳,虽说平日里他根本不会完全放开五感,但听到这些弟子说话还是小意思。

    居然有人怀疑他要坑害他们?

    不过这也怪不得这些弟子,朱毅脸色稍缓,谁能想到先天级兽肉能提高外功修为。

    在喝汤的时候,杨立人便与他说了相关情况,又察觉到自家弟子的骚动,这才走了过来。

    “所有人听我号令!”朱毅走到众人面前,肃然道,“列拳阵!”

    “啪!”

    所有人听到朱毅的话身体便下意识的反应,只片刻便排列成阵。

    “准备动作!”

    朱毅双手握拳,至于胸前,众弟子依然。

    “三眼神拳,一遍,开始!”

    “喝!”

    伴随每次出拳,众人齐声大喝,声音震天。

    不多时,一遍三眼神拳打完。

    “三眼神拳,第二遍,开始!”

    “喝!”

    伴随着晚霞,一众三眼神宗弟子一遍又一遍的修习三眼神拳。

    不知不觉众人居然打了十遍三眼神拳。

    “好,暂止。若有人还想练习,切记不要打扰他人休息。”朱毅喝道。

45、三眼神宗弟子的震惊(祝大家劳动节快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