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来自秦王的邀请(1/2)
作者:修仙三十载
    竹林中,陆明来到竹林最中心,来到那晶莹绿石面前。

    绿石之上有一个笼子状的物品,其中有一条碧绿色的小蛇。

    恰此时,那一条小蛇正处于蜕变之中,不多时便将身上的蛇皮褪去,新的身体无比光洁晶莹。

    “来得刚好,这条碧玉蛇刚刚晋升先天级。”陆明见此不由笑道。

    在陆明发现以他精炼过的精气去滋养兽类会让它们开启灵智后,他便暂且放弃以此法豢养兽类。

    因为这种方法培养的兽类都会对他有种一种莫大的亲近感,会对他唯命是从,陆明同时也感觉到自己与他们有一丝亲切感。

    这种情况下,让陆明只好放弃这种方法,他实在下不去手,更下不去口。

    于是,陆明想了另一个办法,便是现在的情况。

    虽然天地精气对肉身淬炼的效果不强,效率低下,但是只要量足够大,效率低下也不是不能解决。

    就如同天地精气与食物精气相比蕴含的提供生灵运动的能量也是稀少无比,但是到了陆明现在的境界,一日吞吐的天地精气也已经足够支撑他的生命活动。

    换句话说,陆明现在已经成就了“辟谷”。

    晶莹绿石下方不知为何冒出众多精纯无比的天地精气,刚好可以利用,将碧玉蛇放置在上面,让其日夜承载精纯精气冲刷,肉身也在这种淬炼下逐渐强大,最终发生蜕变,便如同现在。

    只不过这种方法相比陆明精纯后的精气,效率方面就差了几十上百倍。

    倘若不是直接放置于晶莹绿石上,仅靠化作精气矿石,被青竹吸收之后,最终逸散的精气,不知要何时才能让碧玉蛇蜕变。

    取走碧玉蛇,交给凌玉,不多时又是香气袭来。

    “凌玉弟妹的手艺是越来越好了!”朱毅赞叹道。

    用完蛇羹之后,众多三眼神宗弟子又在朱毅的带领下修炼拳法,一夜又是过去。

    第二日,陆明暂时没有进行外功修行之道的研究,而是接待这一月来到来的诸多势力。

    “开始吧。”陆明吩咐道。

    得到陆明的命令后,负责此事的天剑门弟子立刻让早已准备好的势力前来拜访。

    “陆大师,我等来自中州青行门……”

    “可以帮助一人打通百脉。”

    “陆大师,我等来自明州星光刘家……”

    “我可助一人晋升先天。”

    “多谢陆大师!”

    ……

    陆明接待一个个势力,又是诸多或是百脉贯通,或是当场晋升先天者走出去,一月前让无数人直呼奇迹的五日再次重现。

    及至黄昏时分,陆明接待了大大小小近百个势力。

    “我再接待最后一个,其他的就等下个月吧。”陆明告知天剑门弟子。

    得到陆明消息的天剑门弟子对等待许久的诸多势力说道:“天色已晚,陆大师只会接待最后一人,除了秦先生,其余人还请回吧。”

    “这……”

    除了拍在最前面的秦先生外,其余人纷纷面露失望之色,却也无人敢于叫闹。

50、来自秦王的邀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