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杀了我!(1/2)
作者:修仙三十载
    “后辈……后来者……杀了……我!杀了我,快,杀了我!”那恍若远古而来的声音断断续续,“快来杀了我!我每日能清醒的时间不多,抓紧时间,来杀掉我!快!我就要控制不住了,快!!!”

    “杀……”

    只是片刻后,声音便戛然而止,继而一股狂暴、混沌的气息传来。

    陆明脸色一变,猛地跺脚,飞往空中。

    “轰!”

    地面轰然一震,近百米范围整个被掀起,在散落的泥土间,一个青色的怪物出现。

    陆明定睛向那怪物看去,只见那怪物原本是人形轮廓,但是伴随着时间推移,四肢轮廓消没,变成了好似是云雾,又好似是肉眼可见狂风组成的生物,五官轮廓更是早已模糊,唯有一双眼睛仍然存在,那双眼睛与人眼无异,安在这青色怪物身上看的越发怪异。

    陆明看着那双眼,一片混沌蒙昧,丝毫没有理智存在,青色布满双瞳。

    “吼!”青色狂风组成的生灵发出不似人声的嘶吼,咆哮着向陆明发起攻击。

    或许是察觉到陆明的强大,原本四肢轮廓已经模糊的怪物竟又变出两只手臂,双腿变成好似旋风般的样子,就这么飞在空中,随手一挥,一道狂风出现,夹杂着无数风刃向陆明所在位置飞去。

    陆明身在空中,脸色凝重的看着青色狂风组成的生物,口中低语:“风属精气组成的身躯,蒙昧混沌失去理智的意识,这一切……”

    现在的情况与他知晓的一种情况十分相近,那就是此前提到过的精气神失衡。

    修行者只修一道,某一方面太过强大,又没有平衡三者的方法,最终导致精气神三者失衡。

    这狂风组成的生物不出意外,应当是“气”太过强大,导致“气”压过了肉身与精神,肉身不存,被“气”磨灭,又因为精神太过弱小,根本无从掌握这般庞大的“气”,因此成为了这般怪物。

    “嗡——”

    这时狂风夹杂着风刃袭来,发出人耳难以承受的嗡鸣声。

    陆明这才有所反应,只见他一个侧身便避开了无数风刃,狂风还有一股拉扯力量,但是他在风之真意上也颇有造诣,无法对他造成多少影响。

    “轰轰轰——砰!”

    狂风掠过陆明身侧,落在近十里外一处小山上,触碰到山体后,狂风瞬间爆发出恐怖的力量,整座小山都被拦腰截断,同时在空中碎成无数碎片。

    这幅场景就好似一名伟岸的神明伸手将小山掰断,如同玩具般捏碎一般。

    “退!快退!让所有士兵立刻撤退!”秦王等人看到这一幕,口水狂咽,如果说之前还有人感觉自己先天境的实力很不错,天下间难逢敌手,秦王第一,老子第二的心态,那么现在这心态便半点也无。

    因为这般伟力之下,他们弱小如蝼蚁,渺小如尘埃!

    秦盛呆呆的看着这恐怖的一幕,只觉心中的信念猛地崩塌。
54、杀了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