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今夕是何年?(1/2)
作者:修仙三十载
    狂风生物的身体不断膨胀,最终竟有千米高,站在天地间犹如俯瞰世间的神明。

    正在退后的秦王众人看着这惊人的一幕。

    一尊身高千米狂风组成的神明,低头冷酷的注视着渺小如尘埃的陆明。

    陆明一袭青衫,在狂风下猎猎作响,束缚黑发的束带被扯断,发丝在天地间乱舞,淡漠的注视着这尊风之神明。

    秦王等人后退的脚步不由停了下来,驻足在原地观看。

    这幅场景太过震撼,同时众人苦涩的发现,不得不承认,在狂风生物出现的那一刻,他们的生命便已经不由他们自己掌握,只能寄希望于两者战斗不要波及他们,以及……

    “陆大师,一定要战胜那怪物!”

    众人心中默默祈祷。

    他们一个个都是一方强大势力的高官,世人敬仰的先天武者,平日里他们不能做的事情寥寥无几,现在能做的却只有祈祷,当真有些滑稽。

    “吼!”

    狂风生物抬起双拳,向陆明狠狠砸去。

    见到这一幕众人不由为陆明担忧,两者的体型对比太过悬殊,所谓一力降十会,这时候陆明有再多手段恐怕也是施展不出来。

    陆明看着迎面而来的拳头,那上面蕴含着沛然巨力,他如果正面对抗很可能抵挡不住,因为太多的精气堆叠,已经超出了他能够承受的极限。

    但是面对这种攻击,陆明根本不需要去阻挡,这狂风生物丝毫没有理智,攻守间也没有半点章法,就是仗着本能,一通乱砸。

    换做秦王等人,面对这种存在根本无解。

    但是对陆明而言完全不够看!

    “咻!”

    陆明身化电光,瞬息间便出了狂风生物的攻击范围。

    倘若陆明面对的是完整的修行者,只需要在他躲避之时,稍微束缚一下,他便难以逃脱,但面对这怪物,却完全只知道依照本能攻击。

    说来也是可笑,没有肉身,只有精气所化躯体的怪物战斗起来,居然只靠躯体力量。

    陆明闪躲之后,对着下方一招手,大坑中涌现出的水流便飞往空中。

    “去!”

    水流化作一条长龙,轰隆隆的撞在狂风生物的躯体上。

    这重于万吨的攻击对狂风生物来说却如同挠痒,没有半点伤害,只见水流长龙撞得粉碎,与此同时那些水流被狂风生物下半身旋风状的躯体捕捉。

    倘若只是些许异物进入其躯体并不会对他造成什么影响,而是会被永不停歇的狂风撕裂为尘埃,但是架不水足够多。

    陆明嫌水量不足,更是将地下更多的水流引出,化作水龙撞入狂风生物身躯中。

    狂风生物对此丝毫不在意,只是一直双拳挥舞,想要以此将陆明锤杀。

    虽然相比此前躲避风刃稍有吃力,但陆明依然十分轻松,甚至依然有余力思索事情。

    “这狂风生物虽然现在看起来已经完全失去了理智,但是此前作为人的理智似乎一直在影响着他,不然一进入战斗便显露出人类形态,用拳头攻击也只是双拳……”

    渐渐的,风龙卷变成了水龙卷,狂风呼啸间都有些许迟滞。

    “就是现在!”
55、今夕是何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