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第二尊先天之上(1/2)
作者:修仙三十载
    陆明等人等了七日,那对天地精气的吸收之力才渐渐放缓。

    陆明站起身来,来到地下通道旁,仔细感知着,万一林轩有什么差错也好第一时间出手相助。

    林轩的突破与他的突破不同,说明林轩走的并非他的道路,而是另辟一路,开辟新的道路拥有不小的危险。

    “怎么?”陆生以及一众今日轮替的长老们看向陆明,不由出声询问道。

    “天地精气波动逐渐放缓,林师兄可能到了紧要关头,或许是突破尾声,也可能是出了什么岔子。”陆明道。

    “林长老会有危险吗?”陆生问道。

    陆明摇摇头道:“还不确定,不过有我在放心即可。”

    又过了半日,终于对天地精气的疯狂吞吐彻底停歇。

    陆明此前一直在关注着林轩的情况,感知到一股强大的气息升腾,蓬勃的生命力涌现,他这才放下心来,露出一丝笑容。

    关注着陆明的众人看到他脸上露出微笑,心情猛地兴奋起来。

    不出意外的话,他们天剑门在继陆明之后,上一代掌门林轩同样晋升先天之上!

    古往今来,漫长岁月,有史记载以来,从未有过这般记载!

    一门双先天之上!

    “陆长老,林长老为何还不出来?”一名长老不由问道。

    “林师兄在巩固修为,你们在此等待,我先下去看看。”说罢陆明便一跃而下,飘然落到冰窟底端。

    与他离去前相比,冰窟中的冰石肉眼可见的减少,甚至于让陆明直接确定到了冰窟源头所在,要知道在之前冰窟内精气充足,难以分辨。

    似是察觉到陆明的到来,林轩缓缓睁开双眼,露出笑容:“陆师弟,好久不见。”

    陆明轻轻点头:“好久不见,林师兄。”

    纵使几年不见,林轩依然和陆明之间没有什么隔阂,林轩立刻道:“陆师弟,快帮我看一看,我现在到底是个什么情况?我现在有点懵。”

    “嗯?”陆明微微疑惑,“林师兄,你不清楚自己的情况吗?”

    “我哪里清楚!我就是按照你留下的修行之法进行修行,前几日刚刚第一次真气蓄满,我本想稍作休息便按照你所说的方法压缩真气,谁知道不等我压缩,突然丹田吸收了真气,而后天地精气汇聚,一直持续到现在。”林轩当真是一脸迷茫。

    最重要的是,他不知道这种情况是好是坏,虽然他感觉自己前所未有的好,但偏离了陆明的修行之法,利弊尚不得而知。

    “丹田吸收了真气?”陆明捕捉到关键词,“林师兄,你将你现在的丹田情况说给我听听。”

    “好!”林轩答应下来,闭目一会儿,而后睁开双眼,“我的丹田较之前大了许多,同时我现在丹田转化的真气也比之前精纯许多,至少在十倍以上。”

    “丹田扩张?”

    丹田扩张陆明并不陌生,他在晋升之时丹田也曾出现过扩张。

69、第二尊先天之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