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止不住的研究欲望(1/2)
作者:修仙三十载
    林轩一生都在为了天剑门强大而努力,到了今日,天剑门已经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他从未没有想过的高度!

    而且还不止,陆明正处于春秋鼎盛,可以更进一步,在这方面,林轩对陆明的信心比陆明自己还要充足,接着林轩自己也成就江湖难寻的先天之上存在,在未来,天剑门还会更加强大!

    想到这里,林轩不由感慨的看着陆明。

    在此之前,他本想让天剑门出一个先天境武者便好,便对得起祖宗,死去的掌门。现在天剑门的高度已经是他无法想象的,相信在未来,将会成为如药神谷、纯阳宗那般的顶级势力,历经天地变幻,朝代更迭,沧海桑田,屹立几千年而不倒,是江湖中人人向往的武道圣地。

    “走,我们出去。”林轩道。

    不过此前一直催促林轩离去的陆明却是阻止了他。

    “师兄,你没感觉到头顶凉飕飕吗?”陆明笑道。

    “这……”都不用再去摸,林轩就知道他再次变成了一个光头卤蛋,连带着这几年蓄起的胡须也是消失。

    “每一次晋升都要来这么一次吗?”林轩有些无奈,他此前因为是天剑门掌门,代表的是天剑门,所以是十分注重个人形象的,现在褪去了掌门之位,这个习惯也是留了下来。

    陆明笑道:“每次晋升都是一次脱胎换骨,洗筋伐髓,生命层次提升,毛发之类自然也是蜕变的一部分,倘若你成就外功先天,一根发丝比渔网还要坚硬,江湖上不也有魔发功等功法。”

    林轩只好点点头,接受这个事实,但他下一刻突然说道:“陆师弟,我可是记得你此前晋升时可没有出现这种情况,你莫不是在骗我,还是说你掌握了什么方法可以让头发长出来!”

    陆明哈哈一笑,手中银色电光闪烁,抬手落在林轩身上。

    林轩没有闪躲,他对陆明是毫无保留的完全信任。

    说起来,陆明在晋升先天之上后,创生之电的第一件事便是用来生发,现在便是场景再现。

    “好了,足够了!”林轩很快叫停。

    “走,我们上去。”林轩道。

    “好。”陆明点头,“师兄,你试一试你现在能否做到飞行。”

    “飞行?”林轩一愣。

    “说飞行或许也不准确,在外人看来是飞行,在我们看来只不过是有无形的台阶罢了,看我演示。”

    陆明一步步的演示,先是摄来天地精气,而后将其压缩,放置在落脚点,而后一步踏上。

    “如此循环往复,便是外人看到的凌空虚渡,一步一登天。”

    “原来你是这么飞行的?”林轩有些错愕,他没想到陆明飞行的真相居然是这样。

    “师兄你试试能不能做到。”

    “好。”

    林轩顿时按照陆明演示那般进行尝试,可谁知看起来简单,做起来却是极难。

    他尽管成就先天之上,但并没有诞生领域,也未曾领悟天地真意,对天地精气的掌握比陆明差了不知多少,更别说摄来的精气还要压缩,压缩到可以触碰的地步。

    如果是慢慢的做,花费一段时间林轩倒是可以做到,但是这样根本无法用于飞行。

    原本催着林轩快些上去与众人汇合的陆明,此时半点也不着急,而是在思考如何让林轩做到飞行。、

70、止不住的研究欲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