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最终的战争(1/2)
作者:修仙三十载
    在接到天剑门的邀请之时,诸多宗门世家一阵失声,而后便是无与伦比的震惊。

    天剑门十年一个先天境都没有的宗门,在短短时间内,先天境武者已不知凡几,现在更是同时两尊先天之上存在镇世。

    “一门两先天之上,自古以来可曾有过先例?”

    “有史以来,从未有过!”

    “这特娘的,天剑门是得了天地眷顾,还是仙人指路,难不成那陆明是谪仙不成?”

    “虽说就要临近妖星降临,大世将至,但现在妖星还没有降临啊,天剑门究竟怎么一回事!”

    琴音圣门接到邀请,吴宁宣当场气的三天吃不下饭。

    药神谷众人则是松了一口气,此前沧澜圣者与陆明接触,陆明的态度还算可以,献上宝物后并未有追究之意。

    秦王同样接到了邀请,他看着这份邀请函,露出微笑:“陆大师,多谢你的帮助,就让我为你们的庆典献上一份大礼!”

    秦王双目似是有种种色彩闪现,不见他有什么动作,他手中的邀请函便自行自他手中脱离,落在桌上。

    “来人,传我命令,发起总攻!”

    ……

    天下因为天剑门的一则邀请产生惊涛骇浪,天剑门内倒是与往常一样。

    换做其他势力,一名先天之上存在诞生,定会为众多弟子讲述修行之道,但是在天剑门,林轩表示他还是不现这个丑了。

    比起陆明,他也算不得什么。

    最重要的原因在于,林轩对于自己的突破也是一脸茫然,还需要陆明来验证,探究,如此才能真正的流传下去,不然就跟以前那些偶然突破先天的存在一般,只能等待机缘的到来,而不是三十六脉定丹法这般确定的方法。

    “师兄,你能否详细描述一番你的真气被丹田吸收时的感觉。”陆明道。

    “好。我当时真气蓄满丹田,而后丹田便突然传来一股庞大的吸引力,而后我的真气便融入丹田之时,与此同时丹田也逐渐扩大,这种感觉就跟……就跟……和此前晋升先天时相似!”林轩努力回想,用尽所有词汇来描述。

    “与晋升先天时感觉相似?”

    晋升先天之时,需要定位丹田,而后将所有内气注入其中,于是丹田诞生,成就内功先天。

    “那么丹田吸收更高一层次的真气,再次扩张,境界晋升,倒也可以理解接受,但是我此前为何没有遇到这种情况?而且真气本身就在丹田之内,为何没有从一开始便吸收?要想让丹田吸收真气,需要达到什么条件,又需要什么方法?是纯粹的偶然,还是有特殊因素?这种晋升能不能再次复刻?”

    诸多问题在陆明脑海中一个又一个的冒出,这些问题似乎是在嘲笑他自诩了解内功修行,但他不仅没有沮丧,反而十分兴奋,充满斗志,有问题不可怕,怕的是不知道哪里有问题,知晓问题的关键所在,纵使现在无法解决,至少也有了一个方向。

    那么,我与林师兄的区别在哪里?

    第一个区别,林师兄晋升先天时并非是百脉贯通,而我是百脉贯通。

    我开辟的丹田较大,林师兄要小一些,难不成是因为丹田扩张并未达到极限,所以开启了第二次晋升?

71、最终的战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