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智慧光(1/2)
作者:修仙三十载
    秦王成就先天之上,大胜明王,九州一统的消息飞速在九州流传开来。

    面对这接二连三诞生的先天之上存在,无数人默然。

    此前诸多岁月都不曾有先天之上诞生,现在十年不到,接连便有三尊先天之上诞生,让人们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

    天剑山中,陆明在整理自探究林轩得到的资料。

    根据他这段时间的研究,已经排除了真气溢满,丹田自发扩张的可能,林轩的尽皆是偶然的。

    “嘎吱——”房门打开,一个缓缓走进来。

    陆明见到来人,不由笑道:“林师兄你现在居然会主动到我这里来。”

    因为研究一事,最近林轩恨不得躲着陆明,但是每每被陆明以天剑门的强大诱惑,不得不配合陆明的研究。

    但纵使如此,林轩也是好长一段时间不会主动来这个他喜爱陆师弟的住处。

    林轩连忙摆了摆手,道:“陆师弟,我这次来不是为了那件事,刚不久受到了一份消息,你看看吧。”

    “哦?”陆明有些好奇,“什么资料还要师兄你亲自送过来?”

    “你看看就知道了。”林轩将一沓资料递给陆明。

    陆明接过,打眼一看,不由露出笑容:“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没想到我种下的种子这么快便结出果实,我的想法果然没错。”

    上面所记载的信息赫然便是秦王晋升先天之上。

    而且根据上面的描述来看,秦王这一先天之上,不是外功,不是内功,不是罡气。

    “精神一道先天之上!我本以为至少十年时间,没想到惊喜接二连三的到来,这般人才再多一些,打破天地限制几率将会大增!”陆明心中惊喜。

    “陆师弟,这秦王晋升先天之上莫不是与你有关系?”听到陆明的话,林轩不由问道。

    “嗯,与我有一些关系,但是这条道路便与你这般,是他自己走出来的。”陆明点头道。

    “我真想现在就去秦王那里一探究竟,但是事情总要一件一件的处理。”陆明站起身,看向林轩,露出人畜无害的微笑,“林师兄,时光不等人,我们继续我们的研究吧。”

    “等等!你不是说让我休息几日吗?”林轩疯狂摇头,想要拒绝。

    “林师兄,长痛不如短痛,快些寻到原因,你也好早早解脱,对你,对天剑门都有好处!”

    “……”

    ……

    时光倏忽而过,没多久便到了林轩晋升庆典的前一日。

    就在这一日,陆明终于找到林轩丹田扩张,成就先天之上的原因。

    这一晋升与三十六脉定丹法有异曲同工之妙。
73、智慧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