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第二次交流(1/2)
作者:修仙三十载
    在秦王看来,陆明为他指明了前路,并与之交流,他能够晋升先天之上,与陆明有很大关联。

    成就先天之上,他得到的不仅仅是力量,最重要的是寿命!

    寿五百载!

    这一寿命何其恐怖?

    大宋王朝作为上一次朝代更迭的最终胜者,也不过存在五百载岁月。

    原本他对九州一统,壮丽山川有着万分执念,但是在见到陆明的伟力,尤其是在晋升先天之上后,他突然便释然了。

    成就先天之上后,他这才明白,知晓,为何陆明对他一如平常,为何陆明没有去参与王朝之争,因为这些不过是个屁!

    什么广袤河川,什么至高无上的权力,什么九州之主……这些与悠久的寿命,与无尽的伟力比起来,屁都不是!

    如果有人对一个皇帝说,他可以用九州换取五百年的寿命,相信许多皇帝都会毫不犹豫选择交换。

    在现在的秦王看来,一统九州不过是小孩子过家家,倘若不是他背负了诸多下属的期望,他恨不得追随陆明,时刻聆听他的指教。

    更强的力量,更长的寿命,乃至永生,这才是秦王接下来要追寻的东西!

    至于领土这种东西,秦王想到诸多部下的强烈反对,轻松一笑。

    这天下的土地可不止九州,九州之外也是有着广袤天地!

    “还请林长老收下!”秦王姿态放得很低。

    林轩不由看向陆明,陆明只是随意的点点头,对于什么封地,什么国中之国,他是无所谓的,不过对天剑门却是有不少好处。

    武林宗门封赏一郡之地,此前从未有过先例,林轩自然忐忑,不知该如何应对。

    但是陆明在梦痕仙帝传中见得,有许多世界宗门才是主流,所谓国家不过是对自身所属区域掌控力度更高的宗门罢了。

    得到陆明的授意,林轩一咬牙,笑道:“既然如此,那便多谢秦王!”

    林轩上前,双手亲自接过这一份礼物,双手微微颤抖,就好似这不是一块羊皮地图,而是万里河川。

    虽然他晋升先天之上,但是这心态不是一时半会能调节过来的。

    他作为二三流宗门的掌门过了半生,这短短几年,天剑门先天境一个接一个的冒出来,他的心态逐渐调节,现在已经是当世顶级势力宗主的心态。

    可是当世再顶级的势力,有谁能够拥有一郡之地作为封地?

    历史上从来没有!

    纵使先天之上存在存世,也不曾有过如此殊荣!

    一众宾客看到这一幕,都屏息凝神,不敢做声,只觉自己正在见证历史,这一礼物必定会记载在后世史书之上,他们作为背景板,说不定还可能名留史书。

    “贵门管理过程中,倘若有什么问题,都可告知我,我定全力相助。”见林轩收下,秦王笑着叮嘱了一句。

    “多谢秦王。”林轩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只能再次感谢。

    “秦王还请入座。”林轩邀请道。

    伴随着秦王送礼,宴席推进到新的高潮,觥筹交错更是热情。

    渐渐的,当空的烈日西移,来到傍晚。

    这般宴席可不会因为时间的推移而结束,但是陆明却已经悄然离去。

    秦王见到陆明离去,便向林轩表示想要拜访陆明。

75、第二次交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