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规矩与传道开始!(1/2)
作者:修仙三十载
    陆明行走在天剑山周围,时不时打出一道光芒,顿时一个符纹印在山体或者地面,很快这符纹身影淡去,隐没消失不见。

    这符纹不是其他,正是天地神纹。

    此前天地神纹因为层次太高,通玄境以下者根本看不得,所以在当时与天下势力交易时并未提及。

    但是此后十几年,陆明在修行之时,不时便亲身前往各处宝地,观看不同的天地神纹。

    嗯,诸多宗门的宝地是不会轻易开发给他看的,他看的也都是大秦皇朝掌握的宝地。

    当时看到天地神纹,他便想到梦痕仙帝世界存在的一种名为阵法的存在。

    虽然这个世界也有军阵一说,以更少人数发挥出更大力量,但却没有那种撬动天地之力的阵法。

    在观摩多种神纹之后,陆明便想要构建阵法体系,但可惜阵法太过深奥,到现在他没有半点头绪,更别说完整的体系。

    不过……

    没有形成完整的体系,不代表不能用,只是用起来不成章法,也没法教导他人就是了。

    陆明这一次想做的事情正是之前与林轩说过的话,他要让天剑山变得更大,站的更高!

    林轩以为的是概念层面上,让天剑门更加壮大有名。

    但陆明说的可是……

    足足用了两月时间,陆明才将最后一个符纹打进地面。

    在最后一个符纹落地后,顿时无数符纹串联成片,蓦然亮起,黑夜中,天剑山周围却大放光明,天剑山周围璀璨如白日。

    “怎么了?”

    “什么情况?”

    有天剑门弟子看到这一幕不由警惕。

    “没什么事情,继续做自己的事情即可。”陆明的声音传到他们耳中。

    “是,陆长老。”众人听出陆明的声音,便不再关注。

    那光芒也只是片刻,很快便黯淡下去。

    不仅天剑门看到这一幕,一些提前赶来的人也是看到这恍如神迹的一幕,这让众人对于陆明传道更加期待。

    布置完阵法陆明便在天剑山过上了难得悠闲日子,或是随意修行一番,或是再完善完善修行知识,兴致来了随意便为天剑门弟子讲道。

    很快,时间来到了传道之日。

    天剑山南面,这是山的阳面,是一道近乎垂直的悬崖峭壁。

    陆明盘膝坐于山崖突出的一块岩石上,距离地面怕是有百米,以便众人能看得到他。

    来的人实在太多了,陆明向下方看去,只看到人山人海,人头攒动。

    这里面有武林宗门弟子,有世家大族族人,有江湖散修,有商人,有官员,有寻常百姓,更有众多怀揣了梦想之人。

    “让一让,让一让!”

    “一边走!”

    “让开,让开,让我们公子进去!”

    这时人群后方传来一阵骚乱,似乎是有武林家族之人赶来太晚,强硬的向里面挤过来。

    见到这一幕,陆明眼中淡漠,伸出手,微微上扬。

    此刻陆明正是万众瞩目之时,他的一举一动都有无数人在盯着,看到他的动作许多人不解。

    而后便听到陆明淡漠的声音传来:“能告诉我,你们想做什么吗?”

    陆明的声音平淡,但却清晰的落在众人耳中。

    众人看向后方,只见十几人飞在天空之中。

    倘若是凭借自身力量飞起,会引得无数人敬仰,但在此时此刻被陆明捉起来……

    此前推搡,拥挤的众人俱都战栗不语,只有一个公子哥打扮之人却是开口:“陆大师,我们路上有些耽搁,来的晚了一些。

    谁知人这么多,我们只能往里面挤挤了。”
89、规矩与传道开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