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组合神纹(1/2)
作者:修仙三十载
    以定海珠交换修行之法,这便是青年族长打的小算盘。

    定海珠固然神妙,但相较于陆明那强大的手段却是远远不及。

    而且青年族长早已明白修为提高最重要的一方面,那就是寿命。

    他原本是四十多岁的中年人,得到定海珠之后不久成就了先天境,返老还童,如今六十岁却依然是青年模样。

    倘若能够以定海珠换取“仙人”的修行之法,那他肯定赚大了。

    而且陆明说过,这种宝物他也是第一次得到,说不定当真有几分机会进行交易。

    只是青年族长还是两股战战,心中颤抖,因为他知道九州武者的门户之见,唯恐陆明误会,连忙补充道,就连改口的称呼都变了回去:“陆仙人,我不是觊觎您的传承法门,只是想换取不那么重要的功法,我……”

    本站域名123wx。co?

    说着说着,青年族长突然有些后悔。

    今天的事情对他而言震撼还是太大了,以致于让他这六十岁的人居然脑子一热就做了如此冲动的事情。

    实在是陆明的伟力太震撼人心,飞行,摄物,退却海浪。

    而且在收拾田地过程中,一直听到族人说着仙缘仙缘,机不可失时不再来,一旦错过不知这辈子还有没有机会。

    这些因素共同促使他做出这一有些冲动的行为。

    陆明并没有青年族长想象的那般勃然大怒,甚至连一丝生气愤怒不满都没有,而是轻笑一声。

    说实话,在自己传道天下之后,还有人带着宝物来向他请求一点不重要的传承,让他感觉蛮有趣的。

    不过这也不怪这青年族长,在这东蛇岛信息封闭,不知道消息很正常。

    “你确定你要这么做吗?”陆明问道。

    青年族长见此大喜,连连道:“确定,确定,还请仙人教我!”

    “好,既然如此,那么交易达成。”陆明点头,而后收起了定海宝珠。

    他传道天下后他的知识就没有任何价值了吗?

    那是不可能的,他的知识,他的传承是无价的,纵使拿整个九州来换也有对等的价值。

    而且这次交易更是请求陆明单人的指点,甭管被指点者处于什么层次,被指点的内容又是什么层次,陆明的时间就值这个价。

    陆明伸手,一缕真气渡入青年族长体内。

    不多时,陆明收回真气。

    “你的情况我了解了,你走的是内功一道,现在是内功先天层次,那么我先为你量身打造一套功法,而后再传授你先天之后的修行之法,能否接受?”陆明道。

    “接受,接受!”青年族长没想到真的能得到“修仙”之法,立刻激动起来。

    在他的认知中,江湖上最强者就是先天武者,那么再往上不是修仙是什么?

    陆明闭目,青年族长便不再打扰,只是耐心的等待着。

    根据陆明的查探,青年族长根本没有先天层次的功法,他的功法一直都是那种地摊货的内功功法。

7、组合神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