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魔法师与牧师(1/2)
作者:修仙三十载
    老马克迟迟未归,他的妻子玛丽以及一些关系不错的朋友都有些焦急,便一直守在码头,如果老马克回来便能第一时间见到他。

    只是夜幕已至,不久前还有风浪出现,老马克此去怕是凶多吉少。

    众人心中都有所猜测,但却无人敢于直接点出,只是看着他妻子玛丽那绝望无助的神情,便能知晓她也已经心有猜测。

    尽管已经做好了最坏的打算,但众人还是抱有一丝希望,没成想这希望成真。

    “马克!马克,对不对!”玛丽看到远处闪烁的灯火,用尽全力呼喊道。

    “嘿~玛丽是我!”老马克立刻大声回道。

    “等到了岸上,不要称呼我海神之子。”陆明叮嘱道。

    “是,那我该如何称呼您?”老马克听到陆明的话,连忙道。

    “你可以称呼我为陆。”陆明道。

    “是,那么,陆大人,是否可以?”

    陆明点点头:“可以。”

    “马克他还活着!”玛丽顿时激动起来。

    其他人也是露出笑容。

    不多时,老马克终于靠近码头。

    “怎么这么慢,这点距离走了这么久。”之前说过要借粮给老马克的巴尼道。

    众人连忙上前帮助老马克将渔船定住,在微弱的灯火下,他们看到船中有反光。

    “这这……你这是捕了多少鱼!”一人不由惊呼道。

    “整整一船鱼!而且还有樱雾鱼,三色鱼……天呐!”一人提着灯往前一探,同样止不住的惊讶。

    玛丽看着满满的一船鱼,泪水不由再次流淌。

    “快快快,帮老马克把鱼弄下来,许多都是珍稀品种,死了价钱可是大跌!”巴尼立刻招呼道。

    老马克却是不着急,转身看向陆明,恭敬道:“陆大人,我们到了,还请下船。”

    听到老马克的话,众人这才发现船上居然还有第二个人。

    这不怪他们,这小小灯火都是十分微弱,在这黑夜中如果不是直接把灯怼脸上,或者出声说话,看不清很正常。

    “老马克,这是……”众人听到老马克称呼陆明为大人,不由看向老马克,等着他的解释。

    “陆大人是一名魔法师,游历到我们这里,在遇到风浪时救了我一名。”老马克介绍道,虽然没有说出他以为的陆明身份,但也给加了个身份设定。

    “魔法师大人?”众人一愣。

    虽然一直都有魔法师的传闻流传,但他们还从未见到过。

    其他人还在疑惑,玛丽却是立刻感激道:“谢谢您,魔法师大人,谢谢您救了马克!”

    “嗯。”陆明微微点头,而后一步迈出渔船,海之杖在地面轻轻一敲,顿时便见到渔船上的鱼凭空飞起,而后分门别类的落到了船上。

    面对这神奇的一幕,众人不由看呆了眼,然后再也没有怀疑,都是恭敬的称呼陆明魔法师大人。

    虽然陆明对他们多次提及的魔法师有些兴趣,但也没有询问。

    “陆大人,您接下来要去往何处……我不是想要打听您的消息,我只是想如果您没有落脚地,可以先去我家住一晚。”老马克连说道。
10、魔法师与牧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