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收服(1/2)
作者:修仙三十载
    陆明气息散发,整个庄园,乃至整个城市,所有人,不,所有生灵都感到一股无可抑制的恐惧。

    那恐惧来自心灵深处,来自肉身最底层,那是来自生命层次最本质的压制,任何人,任何存在,只要生命本质不能与之比肩,哪怕再坚定的意志,也会不可避免的出现恐惧,因为这是来自生命最根源的差距。

    不过陆明的气息一触即收,并未持续下去,许多人只是以为出现一瞬间的幻觉罢了。

    直到他们与其他人交流起来,发现其他人也有这种幻觉,全城的人都有一瞬间的恐惧,但是他们不知道来源,此后也再未发生过,这成为城市居民日后的一个谈资。

    其他人认为是幻觉,但是就在陆明眼前的恩特伯爵,两名骑士学徒可却不会以为是幻觉。

    因为是近距离感受到陆明丝毫不加掩饰的气息,两名心志不坚的骑士学徒当场便吓得魂不附体,裤裆下传来一股臊气。

    陆明眉头皱起,海之杖遥遥一指,一股水流出现,将两者包裹,片刻后,两人身躯融化为水,而后便被丢到外面,在烈日下蒸发。

    恩特伯爵毕竟是一名大骑士,虽然也感到难以抑制的恐惧,但只是一瞬间的气息并未将他击倒。

    陆明已经查探过了,在他见到恩特伯爵之时,他就知晓,所谓的大骑士不出意外并不是称呼,或者说并不仅仅是称呼,更是对实力、境界的称谓。

    大骑士生命层次经过一次蜕变,等同于九州武者的先天境界。

    恩特伯爵看到陆明随手间将两个骑士学徒杀死,而且手段如此诡异,原本消退的恐惧再次涌上心头。

    “阁下,不,神明陛下,饶命!”恩特伯爵跪倒在地,发出求饶。

    陆明缓缓走到一个空置的椅子上,用空置的杯子给自己倒了一杯茶,又拿起一块未吃过的糕点品尝。

    陆明对于神明陛下四个字没有任何反驳,这代表的含义太过恐怖!

    恩特伯爵就跪在地上,头颅死死的低下,汗水止不住的流淌,一滴一滴自额头滑落,宛如一记又一记重锤捶打在他的心脏上。

    陆明喜怒无常,说不得因为一点汗水就将他杀死,但他又不敢去擦拭。

    他心中恨得要死,要不是两个骑士学徒狐假虎威,借着他的名头欺压他人,他也不会突然招惹到这般存在。

    两个骑士学徒已经死亡,但他恨不得将他们再复活一遍,狠狠的折磨他们,如此才能解心头之恨。

    陆明品尝着糕点,定定的看着恩特伯爵,心中想着要如何处置他。

    放了恩特伯爵,当无事发生?那不可能。

    既然恩特伯爵亲口说强大者对于弱小者可以生杀予夺,他就是如此打心底的认为,那么陆明自然不再有什么心理负担。

    要知道在来到这片大陆后,陆明从未用过任何强制手段,或者精神催眠等手段强迫任何一个人。

    “那么,用作探究骑士道路的实验素材?”陆明心道。

    陆明对生命、对人是尊重的,他此前虽然也有过以人做实验进行探究的事情,但那些实验他都是将一切都告知了被实验者,尽管被实验者可能根本听不懂他说的话。

14、收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