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残酷的骑士之道(1/2)
作者:修仙三十载
    三名骑士来到陆明的居所,看到长相穿着与常人不同的陆明,心中有些忐忑。

    尽管恩特伯爵和他们说过这件事有风险,他们了解后也是同意,但是这种面对未知的恐惧还是忍不住让他们心中忐忑。

    他们本以为是去执行什么危险的任务,谁知道居然是配合一个人进行一些实验。

    “情况也都和你们说明,你们也都已经同意,那么我就开始了。”陆明开口道。

    三人对视一眼,都到了这里了,根本没有退路。

    先不说他们是为利而来,为了恩特伯爵许诺的奖励而来,就说恩特伯爵那郑重的样子,如果退出,怕是饶不了他们。

    于是三人默然点点头。

    见三人点头同意,陆明也就放开来。

    他的精神延伸,仔细的查探三名正式骑士的肉身。

    三名正式骑士立刻感知到被窥视感,身体肌肉骤然紧绷,不过下一刻便舒缓下去,这不是他们信任陆明放松了戒备,而是在那股精神力之前身体本能的告诉他不要反抗,完全提不起反抗的欲望。

    正如秦皇对陆明精神力的评价,无比的霸道。

    三名正式骑士眼中惊骇,就算恩特伯爵也没有让他们完全生不起反抗之心,更别说如此轻描淡写间。

    陆明究竟是何方神圣?

    不知道该做些什么的正式骑士便小心翼翼的打量陆明。

    黑发,黑瞳,与常人不同的容貌……

    “真是少见。”一人心道,“黑发黑瞳的人我记得好像只有在……等等,这长相,与传说中的海神如此相似!”

    这人猛地打了一个激灵,被自己的联想吓得不轻。

    “该不会他便是海之神?不不不,不可能,海之神只是传说中的存在,又怎么会现世,又怎么会偏偏让我见到?一定是我想错了!”

    不管骑士的胡思乱想,陆明的精神力扫过骑士的每一寸肉身。

    “肉身全方位的超越普通人,居然内外完全处于同一水平。”陆明有些惊讶。

    九州武者的外功是一点点锻炼的,纵使有了陆明开创的劲力修行,也是要按部就班,根据每个人对某一招式的熟练与生疏,也会造成相当的差异,更别说内脏。

    骑士的内外情况完全一致,都处于同一层次,也就是说在外在肌肉筋膜得到强化时,内脏也会跟着强化。

    “生命之种,究竟是什么,居然可以全方位强化肉身。”陆明心中思索。

    除了肉身内外完全一致外,陆明便再也没有其他发现。

    “需要再找几个骑士学徒看了看,最好是那种即将激活生命之种,成为正式骑士的学徒。”陆明心道。

    这么想的,他便立刻吩咐恩特伯爵去做。

    或许是因为身份地位的不同,第二日便有十名骑士学徒送来,并且只要陆明需要,后续还能继续。

    这方面陆明是了解的,虽然正式骑士与骑士学徒看起来相差不远,但其实天差地别。

    骑士一道虽然说着人人都拥有生命之种,人人都可以修行,但如果真的这么做了,九成的人会死在修行路上。
17、残酷的骑士之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