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恩赐,神明与道祖(1/2)
作者:修仙三十载
    安妮娜一步一叩首,来到陆明眼前,与地面碰触的额头,一抬头便能看到陆明的脚尖。

    陆明定定的看着安妮娜,忽的他露出一个近乎宠溺的笑容,一只手盖在安妮娜的头顶。

    “轰!”

    就在陆明手掌触及安妮娜之时,她原本已经停止增长的气息再度壮大不是多少倍。

    辛迪斯主教猛地抬头,眼中满是不可思议。

    这般气息,远比神侍强大的气息。

    辛迪斯主教用尽全力才发出一道好似低低的叹息的声音:“半……神!”

    是的,在辛迪斯主教的感知中,安妮娜已经超越神侍。

    超越神侍的存在,便是半神。

    何为半神?

    在圣弥教会之中,往往说,神侍死后会升上神明的天国,常伴神明左右。

    而半神,是已经半神半人的存在,是得到神明垂怜,得到神明关注,只等在人间的肉身躯壳腐朽,他们完成了在人间的使命,便会被神明招入天国,彻底摆脱人的一面,成为神明的从神。

    现如今圣弥教会的圣弥神系,主神为圣弥神,其他的从神大多都是如此诞生的。

    这是辛迪斯主教梦寐以求的境界,甚至感到自己一生都是无望。

    但怎么也没想到,原本距离神侍境界也还需要一两年时间的安妮娜,就在这短短一刻钟从牧师到神侍,而后成为半神。

    “神明的垂青,安妮娜定然是得到了神明的垂青!”辛迪斯主教心中的所有怀疑全部消失,剩下的只有无限的憧憬,憧憬神明。

    “只是……神明啊,您为何不愿现身,是我等的信仰还不够虔诚,让您不愿让我等看见吗?”

    他们信奉多年的神明就在面前,但他们却看不见,听不到,闻不到,这般感觉太过痛苦,对他们而言,比之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情还要痛苦一百倍,一千倍!

    “神明!”安妮娜感受着她的神明的手掌,是那么的温暖,那么的让人沉醉,恨不得永生永世都躺在神明的手掌之中。

    “好孩子。”陆明笑着道。

    陆明的声音传荡开来,被众人所听到。

    可是安妮娜叩首的地方空无一人,这声音传出仿佛在告示众人,神明真的就在那里,只是他们不够虔诚,无法见得神明面容,但神明是宽容的,是仁慈的,允许他们聆听神音。

    无数人为此激动,不知不觉间泪水流淌,却没有丝毫悲伤,心中只有无尽的喜悦。

    陆明在安妮娜的头顶摸了摸,顿时原本伴随生命蜕变而褪去的金发立刻生长出来,不多时便与安妮娜此前无异。

    不,新生的金发更加柔顺,更加美丽!

    在太阳的照耀下,安妮娜的金发似乎闪耀着金色圣洁的光芒。

    陆明又是一反手,以罡气制造了一道发卡,并且将闪电真意烙印其中,发卡通体呈现银色。

    “好孩子,抬起头。”

    安妮娜缓缓抬起头,看着面带微笑的陆明。

    陆明伸出手,道:“拿着它,你可以借此去治愈他人,也可以此保护自己。”

    安妮娜已经没有了激动,心神一片平静,在神明身旁让她归于宁静美好,犹如来到了穿传说中的天堂。

    她双手做捧状,陆明将发卡放在她的手心。

    就在陆明手掌离开发卡之时,那发卡形体显现,这才被其他人见到。

    “神明的恩赐,这是神的恩赐!”有人忍不住惊呼出声。
21、恩赐,神明与道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