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神罚(1/2)
作者:修仙三十载
    “圣女。”辛迪斯主教想了想,以这个含义重大的名字来称呼安妮娜。

    “辛迪斯主教,叫我安妮娜就可以,所有人都是神明的孩子,我不过是运气好得到了一些恩赐罢了。”安妮娜摇头道。

    辛迪斯主教看着安妮娜,或许也正是因为安妮娜这般性格才让神明亲临赐福,他口中虽然说着人神明面前人平等,但他心中怎么想的,那就难以去诉说了。

    “安妮娜,祈祷结束了,我们先回教堂吧。”辛迪斯主教以商量的语气问道。

    “辛迪斯主教,你们先回去吧,这些信徒没有得到神明的赐福,我不能不满足他们看一看神明赐福之物的愿望。”安妮娜道。

    “这……好吧。”辛迪斯主教很想说这可是神明赐下的神物,那里能让一般人随随便便观看,倘若神物被抢夺那该如何是好?

    安妮娜虽然成为半神,但是牧师的战斗力构成辛迪斯主教还能不明白吗?

    牧师的战斗力大多靠的是战斗圣物,牧师的圣力只能决定圣物能发挥到什么程度,没有战斗圣物的牧师,纵使是半神,也就像没有了爪牙的老虎,看着吓人,其实战斗力纸糊一般。

    此前安妮娜只是正式牧师,身上只有一件用于治疗伤势的低级圣物,随便来一个骑士都能打败她。

    现在成了半神情况也好不到那里去,哪怕骑士敌不过,随便来一名大骑士可能就是吊打。

    “安妮娜……”辛迪斯主教还想继续说什么,却被恩特伯爵打断:“辛迪斯主教,我会保护好圣女的安危,你尽管放心就好。”

    恩特伯爵虽然不知道为何安妮娜会得到陆明的垂青,但他猜测陆明这一动作必有深意,安妮娜的行为也定然有陆明的授意,不管怎样,顺着安妮娜,或者说陆明就行了。

    辛迪斯主教看着点头的安妮娜,只能放弃劝说,看向恩特伯爵说道:“那就劳烦恩特伯爵了,请务必不能出现任何一点差池!”

    “放心交给我。”恩特伯爵保证道。

    我最不放心的就是你!

    恩特伯爵距离安妮娜这么近,而且还是在场唯一一名大骑士,如果出手抢夺,得手的可能性是最大的。

    要不是恩特伯爵身后有家族,辛迪斯主教是一点都不会信任,现在也只是信任一点点罢了。

    辛迪斯主教挤出人群,沉声吩咐道:“把战斗骑士都召来,不惜一切代价也要保护好安妮娜。你们随我来,自宝库取出战斗圣物,万一有什么意外,你们也要保护好安妮娜。”

    “是!”众多神职人员也是明白事情的重要性。

    辛迪斯主教快步向教堂走去,他要禀告教会总部,同样也要换上战斗圣物。

    “一定要保护好安妮娜,哪怕身死也在所不惜!倘若我真的以死保护安妮娜,不知道神明会不会看到我……不不不,我有这个想法就是在亵渎神明!”辛迪斯主教连忙止住心中的想法,同时心中忏悔。

    教堂广场,安妮娜依然在耐心的将神物展示给每个人观看。

    每个观看之人都是激动万分,无数人想要触碰却不敢真的伸手。

    不过总有胆大之人。

    当安妮娜来到一名青年男子身前,那青年男子一开始也是十分激动,伸出手想要触碰,但又缩回去,如此反复三次,就在恩特伯爵安排的士兵提醒他快些离开之时,他伸出的手突然猛地一探,握住银色发卡。

    这一情况太过突然,没有一人反应过来。

    安妮娜也不曾做任何抵抗。

    不等保护安妮娜的士兵拔剑,便听到凭空一声惊雷炸响,那抢夺神物之人被一道银色闪电劈中,整个人在银色闪电下灰飞烟灭,化为银色光点消失不见。

    银色发卡毫发无伤,悬浮着回到了安妮娜的掌心。

    就在众人呆滞之时,安妮娜原本温和的声音变得平淡:“神明赐下的神物有着神明的意志,倘若对神明不够虔诚之人接触神物,将会受到神罚。”

    众人这才回过神来,看着那已经寻不到半点痕迹的抢夺男子,众人心中惊颤。

23、神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