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探究、改良、文明碰撞(1/2)
作者:修仙三十载
    “唉。”陆明看着地上奄奄一息的骑士学徒,叹息一声,“又失败了。”

    距离神诞日已经过去三天,等骑士学徒休息了几日后便再次开始了研究。

    在这之前,又有两名骑士学徒达到突破界限,但都突破失败。

    陆明依然将这一名骑士学徒救治,同样也还有一年的时间。

    两名正式骑士暂且作为陆明的护卫,或者说助手,在一旁帮助陆明,其中骑士学徒的后续事情便是他们处理。

    看到又一名骑士学徒突破失败,两个骑士心中没有波澜,让他们心中浮想联翩的依然是陆明的治疗手段。

    在他们看来,这种治疗手段怕是可以和神诞日神明神物的治疗相媲美。

    “如果我们那时也能有陆大人这般存在该多好,也就不会有那么多遗憾了。”送走骑士学徒,一名骑士感慨道。

    “剩下一年寿命,且再也没有了希望,这是更深的绝望,我反而不想有这种机会。”另一名骑士却是摇头。

    两人交谈着,骑士学徒们便在不远处为突破做准备。

    砰的一声,一人跌到在地。

    “快去通知陆大人,又有一名学徒要突破了!”

    不等他们通知,陆明的身影便显现出来。

    又是一段时间的等待,骑士学徒气息越发微弱,就当陆明准备出手救治之时,终是起了变化。

    在陆明的感知中,一股精纯的生命能量自骑士学徒体内涌出,但具体是从何处,寻不到具体位置。

    “这股能量,这般景象,与此前朱毅突破之时一模一样,看来我的猜测没错,骑士修行的根本理念就在于这股生命能量。”陆明仔细观察着,心道。

    “人体有大秘,我现在只是触摸到只鳞片爪罢了,修行之道道阻且长!”

    涌现的生命能量飞速滋养着骑士学徒全身,从肌肉骨骼,到五脏六腑,骨髓血液都有所强大。

    原本已经奄奄一息的骑士学徒,没多久便呼吸均匀,面色红润,只是一个支撑便自地上跳了起来。

    骑士学徒先是看向正式骑士,一名正式骑士微笑着点头。

    得到正式骑士的肯定,骑士学徒忍不住激动出声,又哭又笑。

    陆明见此并未阻止,适当的宣泄情绪有利于接下来的研究。

    其他还在寻求突破的骑士学徒眼带羡慕的看着那名骑士学徒,不,现在应该说是新晋骑士。

    待得新晋骑士情绪稳定下来,陆明才提出给他检验一遍身体的事情。

    新晋骑士虽然不知道陆明是何人,但两名老牌骑士在他面前都不敢放肆,他自然也是乖巧的很。

    在陆明的指示下,新晋骑士的身体数据很快被陆明掌握。

    “一次蜕变,全方位超出普通人的身体数据,残酷的修行也得来相应的回报,只是这种激烈的蜕变失败率太高。”陆明看着手中的数据心道,“倘若能够寻到生命之种的来源,并且掌握自由开关的能力,那么骑士体系,不,生命之种将潜力无穷!”

    “那么,接下来这方面的研究便是寻到生命之种的根源所在!”

    定下日后的研究方向,陆明再次召来恩特伯爵,让他尽可能的寻来骑士学徒,接下来的探究需要大量的样本。

    恩特伯爵毫不犹豫答应了下来,将九成以上临近突破的骑士学徒都送到了陆明处。

    神奇的是,陆明询问过后,居然全部都是自愿,伪装是骗不过他的。
25、探究、改良、文明碰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