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生命神藏(1/2)
作者:修仙三十载
    陆明不清楚恩特伯爵通过什么方式完成他的任务,他只知道所有人都是自愿,人数也是不少,其他的他也不关心。

    因为他创造出让骑士突破大增的方法,于是样本的数量也就多了起来。

    时间流逝,一年过去了。

    值得一提的是,神诞日过去一个月,便有来自圣弥教会的圣殿骑士团将安妮娜接走。

    骑士团在冈纳斯城停留了七日,等待所谓的幕后之人。

    当时安妮娜通过祈祷将这一件事告诉了陆明,但陆明并未理会,一心沉浸在研究之中。

    伴随着安妮娜远去,陆明与她之间的联系依然紧密,但却感知不到其心中所想,也无法感知到安妮娜的祈祷,此后发生了什么陆明一点也不知道。

    一年的研究,近千份的样本,陆明终于有所收获。

    生命之种,确切的说应当是生命能量,来自于被他命名为生命神藏的地方。

    这些地方是依托于人的肉身存在,但是又无法从单纯的外在肉身观测到,而是隐藏肉身深层,在另一处“空间”。

    人的身体比作宇宙,其中拥有层层叠叠的位面,常人能够观测到的肉身是最外层,但是生命神藏却在更深层,难以观测。

    这种人体的奇特之处,仅以陆明已知的信息,生命秘蔵也不是唯一,还有丹田。

    丹田同样依附于肉身存在,但是又超脱肉身,单纯的不掺杂气的攻击,是无法触及到丹田的,也不可能废掉丹田。

    丹田与生命神藏所在的位置并不局限于肉身某一处。

    脐下三寸为丹田,这句话没说,丹田靠近的外在肉身便是脐下三寸处。

    但是你把脐下三寸毁灭,并不意外着便不能开辟丹田,只要有丹田存在,这样只是会导致更加困难罢了。

    生命神藏也是如此,不过其外在靠的最近的肉身显现与丹田不同,数量也不同,为咽喉、双臂肘内侧,双腿膝盖内侧,一共五处。

    原本有关生命神藏的研究只能到此为止,虽然寻到了生命神藏,但如何利用,随时开关依然是一个没有解决的难题。

    这是下一阶段要研究的方向,需要耗费大量时间。

    但是陆明在当晚修行之时,发现丹田内突兀的亮起了五颗光点。

    丹田好似一片昏暗星空,其中有着难以计数的星辰,倘若不知晓星辰存在,那么纵使是丹田的主人也难以窥测到星辰的存在。

    只有知晓星辰存在,通过某种方法才能真正的见到星辰,得以激活星辰。

    陆明此时激活的星辰只有一百零八颗,也就是对应一百零八道主要经脉的节点。

    此外还有难以计数的星辰,因为数量太过巨大,他没有仔细探寻,此前一直以为这些节点对应的是人体中各种细微的经脉,更多的精力放在补全外功与精神之中。

    现在看来,恐怕还有无数秘密隐藏在其中。

    那五处激活的星辰,陆明一番探知,果不其然,正好与五处生命神藏相对应。

    这一发现让陆明有些诧异,却又能够接受。

    丹田作为经脉总纲,但也可以不仅仅是经脉总纲。

    生命神藏节点的激活,让陆明看到一条路,他是否可以将丹田内的众多节点激活,如此岂不也能够激活其余未知的人体神藏?

    想到这一茬,陆明立刻开始探寻诸多丹田节点。

    他本以为这是一项漫长而又艰难的事情,谁知短短一年他便将众多节点探索完全。

    出乎他意料的是,这些节点并未有任何对应的人体神藏,全部都是他此前以为的细微经脉节点。
26、生命神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