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魔海、生命神藏、人体秘蔵(1/2)
作者:修仙三十载
    “自然可以。”陆明微笑道,“我并无恶意,为的只是知识罢了。说实话,如果我真的有不轨之心,只要跟随在你身后即可,相信我,以你的实力发现不了我的,就算发现了,你也反抗不了我。”

    说着陆明双眼似是放出光芒,布莱恩感觉到浩如渊海般的压力。

    “好强大的精神力,比导师都要强出十倍不止!”布莱恩心中惊颤,他咽了咽口水,行了一礼道:“我明白,我会将消息传达给导师。”

    “嗯,我等你的好消息。”陆明点头,摆摆手。

    恩特伯爵与布莱恩一同离开。

    走在路上,布莱恩才发觉冷汗已经浸湿了宽大的魔法袍,让他十分难受,不过他现在也顾不得,定住脚步,看向恩特伯爵,说道:“父亲,这陆……大人究竟是何人?”

    “陆大人就是陆大人。”恩特伯爵回答道。

    “不不不,我是说陆大人是哪里冒出来的?”布莱恩双手摆动,询问道。

    “不可对陆大人无礼!”恩特伯爵先是训斥一声,而后又道,“你不需要知道太多事情,老老实实给陆大人传递消息即可。我虽然不了解魔法师,但我也知道,才修行几年的你实力高不到那里去,去了魔法王国接待陆大人的也是魔法王国的高层,和你没有多少关系。”

    布莱恩:“……”

    码的,实话听起来真的好伤人。

    恩特伯爵说的没错,无论陆明抱着什么心思,只要通知了他的导师,那么基本就没他什么事了,他根本没资格在陆明这般存在面前晃悠,他就是个传声工具。

    虽然恩特伯爵把布莱恩呛得不行,但他还是最后的反抗道:“父亲,陆大人由我引荐,如果出了问题,你儿子是要担责任的!”

    “这个责任你还担不起,做好让你做的事就行!”恩特伯爵丢下一句话便离开了。

    留下布莱恩在原地一时间怀疑自己是不是亲生的。

    “好吧,这个责任我确实担不起,无论是魔法王国还是陆大人这方面。”布莱恩听出了恩特伯爵的意思,那就是——他莫的选择。

    布莱恩当天便写信给导师。

    在信中他描述了见到陆明后的一切过程。

    尤其着重描述他开启魔眼,看到陆明身边一柄手杖散发着无与伦比的魔法灵光,那一瞬间他的眼睛受到重创,差一点便失明,好在陆明出手相助,这才让他恢复原状。

    此外还描述陆明的精神力,以求让导师重视起来。

    写完信,布莱恩便通过冈纳斯城的魔法协会分部寄了出去。

    值得一提的是,冈纳斯城的魔法协会分部没有魔法师的存在,而是由普通人暗中经营,用作魔法师在外传递信息的一种驿站。

    第二日,布莱恩便告诉陆明信已经寄出,让他等一段时间。

    陆明表示自己等得起。

    等待的日子里陆明也没有闲着,而是请教布莱恩有关魔法的知识。

    布莱恩看着陆明对自己一个小小初级魔法师都不耻下问的样子,不由七八分相信陆明真的只是为了知识。

    “能否说一说魔法师修行体系的划分?”陆明问道。
28、魔海、生命神藏、人体秘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