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魔潮澎湃与妖星降临(1/2)
作者:修仙三十载
    “陆阁下,听闻你来自其它大陆,让我十分惊讶,不知其它大陆是什么风景。”乔伊斯笑着说道。

    “不同的大陆,不同的文明,有机会乔伊斯阁下或许可以去看一看。”陆明亦是笑道。

    乔伊斯摇摇头道:“我此前曾尝试过出海,但是离开大陆没多远魔力元素浓度便急剧下降,在那种环境中我的实力会极大削弱,而且食物,以及可以抵抗风暴的坚固船只也是问题,走了不足千里我便折返。

    除非陆阁下说的另一片大陆距离这里千里远,不然恐难以前往。”

    乔伊斯说着自己的经历,而后以探询的眼神看向陆明:“不知陆阁下是如何来到这里的?陆阁下的家乡在何处?我没有恶意,只是有些好奇。”

    “我吗?我离开家乡,想要看一看这世界上还有没有其他的大陆。我前期是一路飞行,中间在海洋中遇到一头巨鲸,后面的路程便是巨鲸载着我在大海遨游。”陆明脸上浮现出回应之色,“至于我家乡在何处,我现在只能确定一个大致的方位,是在这片大陆的西方。至于距离方面,太过遥远,我也不清楚到底有多远,我在大海中遨游了数年才来到这里。”

    “主动出海,在大海遨游数年!”

    乔伊斯听着陆明的话,听出话语中的轻描淡写,他不是被迫无奈远渡重洋,而是主动探寻,这两者的概念却不同。

    陆明能来到这里,说明陆明,或者说他的家乡拥有跨越海洋的能力。

    本站域名123wx。co?

    倘若是前者,陆明的实力深不可测,或者修行体系有特异之处。

    如果是后者……尽管乔伊斯没从陆明身上感到恶意,但也要告知众国,教会,做好准备,以防万一!

    “陆阁下是一个人远离家乡外出游历吗?”乔伊斯试探的问道。

    陆明察觉到乔伊斯的试探,笑道:“只有我一人,我家乡的其他人现在并不具备远离大陆的能力。”

    听到陆明的话乔伊斯先是松了一口气,然后心又提了起来。

    陆明定然没有莫顿说的那么简单!

    “不知陆阁下为何要外出寻找其他大陆?”乔伊斯继续问道。

    陆明笑了笑,没有隐瞒,道:“我离开家乡,寻找其他文明、大陆,一是想看看这方世界另外的风景,二来,也是我最重要的目标,我要寻求打破天地极限的方法。”

    “打破天地……极限?”乔伊斯有些不解。

    “乔伊斯阁下,如果我猜的没错,你现在的寿命应当是五百年,可对?”陆明没有直接回答,而是询问道。

    “没错。”乔伊斯点点头。

    在一旁并未离去的莫顿与布莱恩,听着两人的交谈津津有味,听到乔伊斯的寿命时不再淡定。

    “五百年的寿命,这就是大魔导师吗?”布莱恩心中震撼。

    莫顿大魔法师则是向往,向往大魔导师的境界,向往拥有的寿命。

    “那么,乔伊斯阁下,当你突破到更高境界,你可知拥有多少寿命?”陆明继续问道。

    “突破大魔导师,晋升到魔法之神的境界?”乔伊斯虽然不解陆明的问题,但依然回答道:“根据魔法之神留下的记载来看,达到神明境界可享寿千年。”

    “嗯?”陆明眉头一皱,“享寿千年?乔伊斯阁下,你确定吗?”

    “我确定!”乔伊斯肯定道,不过下一秒他突然又否认,“不,不对。魔法之神留下的记载中,好像说过,只有在魔潮澎湃之时才有千年之寿,魔潮逝去则只能拥有五百年的寿命。”

32、魔潮澎湃与妖星降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