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一棵大树(1/2)
作者:修仙三十载
    用于公开课的是一间大教室,足以承载五百人同时上课。

    五百人不多,但如果是拥有魔法天赋的人那就是一个不小的数量了。

    因为魔法师这个群体,不计算没有魔法学徒的话,在以前一般都只是保持在五千左右的数量,乔伊斯改革之后这个数量在逐渐上升,但也没有达到万人。

    其中有魔法师修行困难的原因,再就是拥有魔法天赋的人十分稀少。

    第一批魔法学校招生也不过招收了四百人。

    原本五百人的公开课教室应当足够使用,但今日却是坐满了人,不少人都因为没有座位只能站着或者自带座位。

    陆明,一个不是魔法师的魔法教授,无疑吸引了许多人的目光。

    这其中有知晓陆明身份与部分实力的人,比如莫顿大魔法师,以及乔纳森等乔伊斯的坚定支持者。

    他们知晓陆明是与大魔导师同等存在的强者,纵使不讲述与魔法有关的事情,也定然有不菲的价值,倒不如说正是因为这样才显得更加珍贵。

    此外也有不明真相但是对陆明有些好奇的人,带着各种心思,此外便是招收的学生,往往不肯错过每一堂公开课。

    埃文紧赶慢赶,终于寻到一个偏后的空位,他心中既是懊悔又是庆幸。

    他向讲台看去,却没有看见这一次的公开课的魔法教授。

    众人或站或坐,议论的声音传来。

    莫顿大魔法师与乔纳森等人并未坐在前方,而是将前面的位置让给了学生,他们坐在最后一排。

    埃文竖起耳朵,刚好能听到几人的交谈。

    “莫顿,我听说这位陆阁下是你的学徒布莱恩带来的?”多洛丽亚大魔法师问道。

    “带来?”莫顿笑着摇摇头,“陆阁下只是想找一个魔法师带路罢了,布莱恩只不过恰逢其会。”

    “不管怎样,这里面对陆阁下最了解的就是你了,跟我们讲讲陆阁下的事情!”乔纳森笑着道。

    “你们问了这么多次,我也说了好多次,我知道的早就告诉你们了!”莫顿苦笑道。

    “你的学徒布莱恩还是陆阁下的导游,你就没有点小道消息?”乔纳森不甘心的问道。

    “什么小道消息,我只是问了陆阁下几个问题,然后就告诉了乔伊斯议长,后面的接待都是议长负责的,我根本没有资格参与。”莫顿无奈道。

    “好了好了,乔纳森,不要难为莫顿了。”虽然是多洛丽亚先挑起的话题,结束话题的也是她,她换了个话题,“莫顿,你的钢铁魔能战车研究的怎样了?”

    一说这个莫顿可就来了精神,他兴奋的道:“我告诉你们,一旦我研制成功,魔能战车定然会成为最顶级的武器!”

    “那你研制成功了没有?”

    “……”

    “哈哈哈。”多洛丽亚和乔纳森笑了起来。

    埃文在一旁听着教授们的交谈,听到他们称呼陆明为阁下,这是只有对等身份,或者更高身份才会使用的称呼。

    这说明在他们心里,陆明最低都是和他们同等的存在,后续又听到一支由乔伊斯议长接待陆明,让他对这门公开课的期待达到了顶点。

35、一棵大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