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打破天地极限的方法(1/2)
作者:修仙三十载
    陆明新创造一种魔纹的事情在魔法王国宛如巨石入湖,惊起千层波澜。

    当乔伊斯正式出面宣布这件事之后,陆明一段时间内成为魔法界最瞩目的存在。

    外界的纷纷扰扰陆明都没有关注,只是自顾自的悠然的研究,修行。

    除了魔法学校的公开课外,他几乎不会出现在他人面前。

    此后他每次的公开课都是爆满,五百人的教室完全不够,魔法学校将足以承载三千人的大礼堂作为他的授课地点,如此才算缓解了人数压力。

    无数魔法师冲着陆明魔法上的造诣而来,但是后面陆明讲述的内容却几乎不再涉及到魔法。

    借助创造新类魔纹的带来的名气,陆明此后便一直向这些魔法师传授九州的修行体系。

    他与乔伊斯交流时迸发出的种种灵感,正需要他人来实践,去尝试能否可行。

    一开始如果直接传播九州的修行之时,很大可能会让人不屑一顾。

    但是有了名气加持,又得知是陆明的修行体系,许多人都尝试着去修行,一下子陆明多了无数样本。

    在魔法王国研究之余,陆明还会回到冈纳斯城,观察恩特伯爵劲力修行的情况。

    恩特伯爵劲力修行突飞猛进,仅仅一年便从无到有成就外功先天,甚至有内外劲力交融,成就通玄境的趋势。

    陆明探察过后,发现其中生命神藏起了很大作用。

    恩特伯爵是大骑士,已经激活两次生命神藏,对肉身的滋养效果非比寻常,而且生命也发生过一次蜕变,再修行肉身一道的劲力体系立刻便起了事半功倍的效果。

    此后陆明允许恩特伯爵将劲力修行法门传授给其他骑士,再一次另类的传道天下,想要看看骑士修行与劲力修行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同时,他在魔法之城传播的修行知识,也渐渐的生根发芽。

    时间如流水,渐渐十年过去。

    “魔潮澎湃或者说妖星降临有一个特征,那就是天地精气浓度大幅度上升。或许要想打破天地极限就要从这方面下手,那么如何提高整个世界的天地精气浓度?”

    陆明站在窗边,向下方看去。

    其实答案就在这里,在魔法之城中央区域。

    魔法之城中央区域每一座魔法塔内的天地精气浓度都十分浓郁,浓郁到什么程度,除非你坐在宝地精气喷射口,否则根本没法相比较。

    陆明研究许久才看明白,这是布置在魔法之城的庞大魔法阵,这阵法真正的将魔法之城的宝地,也就是魔法师所说的元素之地彻底激活,最大程度的让其散发天地精气。

    寻常宝地虽然看起来喷吐无数精气,但其实更多的精气都因为种种原因变成了精气矿石,或者液化精气储存了起来,并非发散到天地之间。

    陆明已经完全弄懂了这魔法阵的构成,并且进行了改良。

    这种激活宝地的魔法阵按照魔法界的说法,是魔法之神亲自布置的魔法阵,也是魔法之城的基石所在。

    魔法师也不是没想过另辟新城,但都因为无法布置出这种魔法阵而不了了之。

    魔法师们不知道原因,或者知道原因也无济于事,魔法阵布置还好说,虽然需要珍贵的材料,但魔法王国多年的积累也不是拿不出相应的材料,其最根本的难点在于需要激活元素之地的天地神纹,以此才能将魔法阵启动。
37、打破天地极限的方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