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王国、国王、激活(1/2)
作者:修仙三十载
    “那不知陆明阁下的好处是什么?”

    “我只是想做一个尝试,是否可行倒也未必。”陆明摇摇头,“不过有一点可以确定。如果激活元素之地,天地间的元素浓度上升,对于人会使得人们身强体健,延年益寿,且更有助于修行,说不定你们之中有人有机会达到你们所谓的神明之境。

    另外,其他的动植物也会受益,以粮食为例,会更加容易存活,且出产的分量提高,质量也会提高。

    如果你们圣弥教会真心想要践行你们的教义,帮助普通人,那不妨考虑考虑我的提议。”

    说完陆明便站起身来,转身离去,安妮娜想要跟随他离开被他制止。

    会议室内十分安静,拉斐尔,十二名枢机主教,以及圣殿骑士团团长修雷,都静默无言。

    过了许久,拉斐尔才是缓缓开口……

    陆明出了会议室便直接离开了这座圣城,不过他没有回到魔法王国,而是回到了恩特伯爵的领地。

    “吾神!”恩特伯爵依然不改狂热,或者说比十年前还要更加狂热,他是继安妮娜之后,第二个与陆明有了信仰线联系的人。

    自从修行劲力修行之法,前期修行略显吃力,但是越到后面,他的修行速度一日千里,短短十年,就几乎达到了先天巅峰,距离成就通玄境也是不远。

    面对这种情况,陆明也是有过查探。

    一来是因为恩特伯爵在这方面确实有天赋。

    二来就是生命之种的影响,生命之种两次激活,给恩特伯爵打下了无与伦比的基础,某种意义上说,恩特伯爵在肉身一道方面的基础是超越普通人一个生命层次的。

    生命之种的这种激活,根本不会留下任何修炼的痕迹,恩特伯爵相当于是天生的先天生灵。

    陆明当时得到这个结论后也是十分惊讶。

    骑士之道修行过于艰难,死亡率极高,但有得有失,生命神藏洗涤肉身,换来极高的天赋。

    如此一饮一啄,让陆明不由感慨。

    倘若有单纯靠激活生命之种一步步晋升的生命存在,陆明不敢去想象这般存在在修行上是多么的得天独厚。

    不过生命神藏的激活是极其困难,骑士之道这种极其原始而简陋的激活方式有着极大的限制。

    为何几千年里最高只有大骑士诞生?

    因为世界上能够杀死大骑士的东西不少,但是要让大骑士不断打破极限的东西基本不存在,没有压力,无法打破极限,这原始的锻炼方法自然也就无法进行。

    至于完善骑士之道让其可以继续修行下去?

    陆明表示他做不到。

    他现在要想激活生命神藏就要借助真气,也就是说需要修为在身,而生命神藏最强悍的一点就在于没有修为如同一张白纸,这就成了一个死循环。

    至少现在的陆明是无法解开这一个死循环。

    “恩特,我这次回来有事情需要你帮我去办。”陆明道。

    “请您吩咐。”

    “收集金丝花、阳石、无根叶……”

    “是!”

    “还有,联系周边地区,和他们合作,激活元素之地。”

40、王国、国王、激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