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行于地上的神明(本卷终章)(1/2)
作者:修仙三十载
    改修他道是不可能改修的,乔伊斯多年来都是魔法师的领袖,一旦改修他道将会对魔法师一道造成极大的伤害,而且他更是明白。

    他在魔法师一道有天赋,可以自己一步步成就大魔导师,换了另一个体系可未必可以突飞猛进。

    很久之前他便是一名牧师学徒,修行数年难有寸进。

    “方法?”陆明低下头微微思索,而后抬起头道,“魔纹是魔法师体系的根基所在,这是魔法体系开创者定下的基调,一时间难以绕过去。”

    乔伊斯自然也明白这个道理,询问陆明也只是抱有一丝幻想罢了。

    “不过……”

    陆明一个转折,让乔伊斯心提了起来。

    “陆明阁下,不知您有想到了什么办法?”

    “魔纹是绕不开的,但不代表无法绕开完整的天地神纹。”陆明缓缓道,“可以证实,修行者要想晋升第四境不必完全掌握神纹,只需要领悟真意即可,真意某种程度上就是对神纹有大致的了解,但细枝末节却难以把握的一种状态。

    如果你能将这种状态以魔纹的形式表现出来,在完整天地神纹之下再多一层简化神纹,说不定可行。”

    “以真意创造一种简化神纹?”乔伊斯眼睛一亮,这听起来有点靠谱,尽管难度依然很高,但他觉得可能要比解析完整神纹要简单一些。

    “我也就是随口一提,具体是否可行,又该如何做,这就要靠你自己了。”陆明典型的管杀不管埋,立刻撇清关系。

    简化神纹简单吗?

    陆明感觉或许比完全掌握一种神纹还要困难。

    毕竟他就是早已掌握了神纹,但是对简化神纹却没有头绪。

    乔伊斯自求多福吧,或许哪天陆明可能会去试着完成这一想法。

    接下来陆明便将元素之地激活方法告诉了乔伊斯,这不由让他万分感慨。

    “在魔法阵造诣方面,当今的魔法界恐怕没有一人能够与陆明阁下相比,不对,真要说的话,魔法造诣恐怕都无人堪比阁下!”

    想想陆明创造了植物系魔纹,这便已经超越了除魔法之神以为的所有魔法师。

    陆明一个外人,却比他们这些本土魔法师,研习魔法几十上百年的人造诣还要高,如何让乔伊斯不去感慨。

    如果陆明知晓乔伊斯的想法,恐怕会笑起来。

    魔法师体系以神纹为基础,他没有学习魔法之前就已经掌握了神纹,相当于打下了无与伦比的基础,只要给他一些时间,达到这般程度并不是难事。

    此后乔伊斯带着满满的收获离去,没等几天乔伊斯便通知陆明去观看第一座元素之地激活。

    “这里我们准备建设第二座魔法之城,以供应越来越多的魔法师使用!”乔伊斯有些兴奋的为陆明介绍着,魔法之城核心处原本的规划并不大,尤其是后续新魔法塔的建设受到极大限制,越来越多的魔法师诞生却难求一座魔法塔。

    陆明微微点头。

    乔伊斯行动雷厉风行,很快便一步步实施下去,魔法王国是最后知晓的,却是行动最快的。
42、行于地上的神明(本卷终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