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水滴印记(1/2)
作者:修仙三十载
    “咕嘟咕嘟……”

    海面上是金灿灿的太阳,海底却是漆黑一片,不过却也有别样的风采。

    下潜八百米左右,终于到达陆明发现的那一处宝地。

    这处宝地隐藏在一处洞穴之中,陆明自巨鲸背上脱离,缓缓向洞穴行去。

    “嗖!”

    一条身材小巧好似海蛇,却长有一只独角的生物骤然窜出,张开嘴露出满是尖牙的口腔,向着陆明脖颈咬去。

    “没有开智的生灵。”陆明伸出两根手指便夹住了这条独角蛇,而后轻轻一丢丢到了巨鲸身旁。

    独角蛇的身躯小巧,还不如巨鲸的一只眼睛大,嗯……虽然陆明整个人也没有巨鲸眼睛大。

    靠近了巨鲸,独角蛇似是从保护自己家园的本能中反应过来,被巨鲸看着,十分感动,然后一动也不动。

    陆明走进洞穴,走到核心神纹处,看了一眼他便露出一抹笑容:“竟然是我没有见过的神纹!”

    伴随着陆明在海洋中的探索,尽管发现的宝地众多,但是许多核心神纹都是重复的,距离上一次寻到不重复的神纹已经过去了三个月。

    陆明一度以为水属神纹他已经全部掌握,今日见到新的神纹,他的推测自然不攻自破。

    他先是肆意的吸收了无数天地精气,而后便参悟起这一枚神纹。

    在这期间,巨鲸便在外面守护着陆明,同时借助陆明与天地交互流出的特殊精气进行修行。

    独角蛇原本瑟瑟发抖,一动不敢动,但是对进化的向往烙印在每个生命的本能之中,它大着胆子吸收了一缕陆明逸散的特殊精气。

    “嘶嘶嘶~”

    陆明的特殊精气对于兽类修行有着极大的益处,舒服的感觉让独角蛇不由吐着信子,有些欢快的扭动身体。

    巨鲸似是有所感知,原本看向他处的眼睛再次转过来,看向独角蛇。

    霎时间,独角蛇身躯再次僵住。

    独角蛇:乖巧.JPG

    巨鲸巨大的头颅又靠近几分,大眼睛死死盯着独角蛇,似是在警告它不准再偷他的精气。

    独角蛇没有灵智,完全读不懂巨鲸的意思,但来自生命层次的压迫让它一动也不敢动。

    巨鲸扭开脑袋,继续修行起来,蓦然他睁开双眼,看向那独角蛇。

    独角蛇还是一副乖巧的模样,但是它吸收特殊精气的行为怎么可能瞒得住巨鲸。

    巨鲸两只大如房屋的眼睛,在海洋中散发着幽蓝的光芒,看着独角小蛇,似是在想该怎么炮制它。

    但是陆明早就下令,不准他伤害这些宝地的原居民。

    用陆明的话来说,他们算是不速之客,强行霸占,已经站不住理了,再把主人杀死大可不必。

    巨鲸不懂陆明为何要这么做,在他看来,他是凭实力占据的宝地,战败者作为食物都不为过。

    原本巨鲸是不懂的,只是在他成功晋升,达到修行第三境之后,他便循着来路,回到每一处宝地,将所有有灵智的修行生灵收为小弟,在海洋中威风八面,然后他就觉得他懂了。

    不知道巨鲸懂什么了。

    巨鲸盯着独角蛇看了片刻,判断出小蛇没有灵智,然后他就不再理会了。

    洞穴内的陆明不知道巨鲸和独角小蛇的互动,只是专心的参悟着天地神纹。

    陆明的意识遨游在海洋的世界,好似整个人与海洋融为一体,从而明悟与海洋相关的力量。

2、水滴印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