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回归天剑门(1/2)
作者:修仙三十载
    陆明道祖之名响彻九州,但是天剑门弟子通常会称呼陆明为陆长老。

    这是他们专属的称呼,若在外面,别人谈起陆明道祖,他们一说陆长老,就会吸引他人的目光。

    天剑门不说实力天下第一,但说一声名声天下第一的门派,怕是无人会反对。

    因为天剑门是第一个被封赏一郡之地的宗门,更是诞生道祖陆明的宗门。

    “陆长老,您回来了,我这就去告诉掌门!”守卫弟子激动不已,连守卫工作都顾不得了,当场转身欲走。

    “不用,我自己上去就好。”陆明制止了守卫弟子的工作,随手从背后的包裹摸索片刻,取出一块圆形的蓝色美玉,“你是我回来遇到第一名天剑门弟子,来送你一个礼物。这种玉石长期佩戴有滋润肉身之功效,还有些许聚集天地精气的功能。”

    守卫弟子双手激动地接过美玉,激动道:“多谢陆长老赐予!”

    “哈哈,好好工作,我先走了。”陆明笑着摆手,而后便继续向上走去。

    一路上又遇到许多天剑门弟子,众人激动,兴奋。

    没等陆明真正进入到天剑门的山门,他回归的消息便已经传到了天剑门高层耳中。

    “什么!阿明回来了!”陆生听到这个消息立刻便坐不住了,放下手中的事务,立刻走出门去迎接。

    陆明此时正在看着天剑门驻地,外出二十余年,天剑门变化十分之大。

    一来是陆明将天剑山拔高千米,布局规划自然要重新调整。

    二来,伴随着天剑门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新建筑拔起。

    新建的区域已经远远超越之前的区域了,陆明现在也只能模糊的看出以往天剑门驻地的轮廓。

    “阿明!”

    陆生身形飘忽,仿若飞行一般落到陆明身前。

    “阿生,这么多年没见,你终于是突破了啊。”陆明笑道,他能感知到陆生已经达到了通玄境。

    “我若还不突破,天剑门怕是要给你丢脸了!”陆生回道。

    陆明与陆生寒暄几句,越来越多的天剑门弟子到来,都激动兴奋的看向陆明。

    “走吧,我们进去说。”陆生看到人越来越多,“散去散去,都去做自己的事情!”

    路上,陆明问道:“怎么不见林师兄?”

    “林长老正在潜行修行,想要突破到更高的境界。”陆生说道,“自你传道天下之后,江湖风起云涌,除了林长老、朱宗主以及秦皇外,短短二十余年又诞生了八名通玄境高手,且过半都是后起之秀。

    林长老感到压力巨大,一来是想让自己更进一步,二来也是为了保护天剑门,在我晋升通玄境之后,他便一心闭关,轻易不会出来走动。

    我已经派人去通知他了,相信很快就会赶来。”

    “嗯。”陆明点点头。

    到了屋中,陆生看着陆明背后的包裹,好奇的问道:“你这个大一个包裹装的是什么?”

    “这是我自海洋内找到的一些奇珍异宝,拿回来当做礼物。”陆明拍拍包裹,将其往地板一放,发出咚的一声。

7、回归天剑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